作者:潘达尼亚 | 2014-12-10 17: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如果FF14改掉这些缺陷 玩家体验会更好
这个游戏有优点,比如画面,人设,但标准的日本式缺点也是一大堆。小日本整天只想着做新版本,旧版本的缺陷却从来不想改一改。美国的游戏公司,接到玩家意见,“知道了,下个补丁中我们会考虑”小日本的公司,接到玩家意见,“这是我们日本人的规矩,爱玩玩不玩滚”你怕不怕?

  这个游戏有优点,比如画面,人设,但标准的日本式缺点也是一大堆。

  小日本整天只想着做新版本,旧版本的缺陷却从来不想改一改。

  美国的游戏公司,接到玩家意见,”知道了,下个补丁中我们会考虑“

  小日本的公司,接到玩家意见,”这是我们日本人的规矩,爱玩玩不玩滚“

  你怕不怕?

  缺人的副本队伍会自动排到随机队列的最前面

  大家最厌烦的一件事就是副本碰到秒退,特别是DPS排一个小时进去后T奶秒退的那个心情真的只有经历过才懂。

  WoW秒退的也不少,为什么从来没人抱怨过?

  因为WoW的缺人队伍会自动排到随机队列的最前面,秒退1个,几秒钟内就会补一个进来,只要还有活人在排随机,你秒退100个也能补100个进来。

  增加PVE的回报,放宽低级副本和FATE的等级限制,解除满级玩家的技能限制

  PVE太难?真不算难,除了被小日本故意限制的插件,完全就是机械性的破烂。

  WoW的PVE更难,但是也有一堆人去打,为什么?

  因为回报高。

  WoW中得到了好装备,可以继续打更高级的副本,可以站街炫耀,可以野外杀人,可以花式单刷以前的副本,可以去G团赚外快,可以去野队体验碾压小朋友的快感。

  FF14得到装备有什么用?

  打更高级的副本,站街。

  然后呢?

  没了。

  去低级副本? 2个15级的小怪就能送你归西。

  去野外? 低级的FATEBOSS照样送你归西。

  你穿这一身装备有个鸟用?

  鸟用?

  用?

  召唤陆行鸟时能排随机,可以使用其他坐骑,可以直接被组队邀请

  SE想把陆行鸟营造成一个“伙伴”的形象,但又特意设计种种限制的弱化他的作用,实在难以想象什么样的脑袋回路才能设计出这种傻逼设计。

  这个被吐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半年前的E3上就说要改,结果改到现在还没动静。

  事实上,除了挖矿时让它去引怪送死其他时候基本上都没什么机会招他出来。

  坐骑上能对话,使用技能自动下坐骑

  某个游戏9年前就有的系统,这里居然没有,小日本的说法是”礼貌“,那你好歹设计成进房子自动下鸟啊,你他妈骑着鸟站别人柜台上就是礼貌对吧?

  这反人类的设定从1.0开始被吐槽,直到2.3才改过来。

  不过大家都懂SE的高冷,所以说着玩玩就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