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盛大 | 2014-12-05 19: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积分平台周末限时活动 冥鬼项环上架
在活动时间内,参加狼狱水上竞技场,收集狼印战绩,即可获得积分。若同一账号下每天有多个角色完成任务,只获得一次积分。“冥鬼项环” 限时上架,感受幽冥的力量吧!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6日00:00-12月7日23:00

  活动一:凶狼狂啸:决战竞技场!

  活动说明:在活动时间内,参加狼狱水上竞技场,收集狼印战绩,即可获得积分。若同一账号下每天有多个角色完成任务,只获得一次积分 。

  (任务无需在游戏中接取,服务器会记录玩家行为,奖励将于12月8日统计发放)

狼印战绩数量  获得积分

    两天总计 2000 狼印战绩

2000

    两天总计 5000 狼印战绩

6000

    两天总计 8000 狼印战绩

10000

  活动二:超越之力:蛮神歼灭战!

  活动说明:在活动时间内,每天完成一次以下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积分。若同一账号下每天有多个角色完成任务,只获得一次积分。

  (任务无需在游戏中接取,服务器会记录玩家行为,奖励将于12月8日统计发放)

任务内容  获得积分

    成功通关三个讨伐歼灭战 

    (以下三个副本需要全部完成伊弗利特歼灭战、迦楼罗歼灭战、泰坦歼灭战)

4000

    成功通关任一高难度迷宫挑战

    (以下三个副本完成其一即可腐坏遗迹无限城市街古迹、剑斗领域日影地修炼所、纷争要地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

3000

  “冥鬼项环” 限时上架

  感受幽冥的力量吧!

冥鬼项环

30000积分

  兑换截止时间:2014年12月9日2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