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ydl | 2014-12-04 15: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非土豪专属 FF14平民入手廉价90HQ指南
很多FF14玩家都认为90HQ是土豪专属,一套几千万的天价,其实不然,简单说下我所知道的关于90HQ的一些事。首先90HQ本身不是土豪装,入手很简单的,只要你有工匠朋友。

  很多FF14玩家都认为90HQ是土豪专属,一套几千万的天价,其实不然,简单说下我所知道的关于90HQ的一些事。

  1、怎么入手?

  首先 90HQ本身不是土豪装,入手很简单的,只要你有工匠朋友

  比如头,手,腰,鞋。这4小件,需要800神话就可以入手,1粗皮或1羊绒,2乳胶。

  衣服和裤子,两大件,花费为2皮或绒,3乳胶,也就是1350神话。

  爆肝刷野营的话,1小时可以入手一件。

  2、90HQ的属性上限?

  参照同级别蓝装最高值。

  以楼主女儿诗人为例,衣服和裤子的副属性上限是34。

  头,手,腰,鞋副属性上限是21。

  为什么?因为90神话最高一项就是这么多,比如神话衣服爆34,那么90HQ衣服可以镶嵌的最高爆就是34。

  为了确认正确性,我专门超标镶嵌测试过,保证属实。

  3、关于宝石镶嵌怎么样性价比最高?

  首先记住了属性上限,记住最有用的属性,那么怎么经济实惠的镶嵌就是小学数学题了,在9和6这几个中自由组合。

  比如诗人90手套,2孔,基础爆15,急速21,对于诗人最有用的副属性是爆。那么15+6,打一个3级爆就可以打满。所以我们把3级爆放到2孔以外来打。

  前2个100%孔必然留给最贵的4级,打2个4级命中,18点,还有3点提升空间。提升太小不值得浪费一个宝石位,就把2孔留给信念,而信念4级太贵,提升又不算大,暂时可以放弃。

  我们可以打前2个4级命中,后面1个3级暴击,把所需属性基本打满,花费不会超过50万。

  远远低于所谓的90HQ一套几千万的谣言,而且舍弃提升不大的鸡肋属性,基本属性并不差。

  我对自己配装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发下女儿的属性图,供大家参考。

非土豪专属 FF14平民入手廉价90HQ指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