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年B组少年A | 2014-12-03 17: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是一本耐读的小说 你读懂了吗
但是我喜欢艾欧泽亚这片大陆。那些只是作为数据真实存在的幻想世界上的人物,跟他们直接的交往让我有许许多多的感触。游戏没有可能玩一辈子,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跟艾欧泽亚终究也会分离,但副本进度并不是我仅有回忆。

  作为一个人单机着靠着随机过了真三神拿到古武,昨天被通讯贝友感叹说“没想到这么惨”的召唤。

  我深深反省了一下,进度差了那么多,从开服到现在自己到底都玩了些什么:

  在主城逛街,试图把主城逛得跟自家周边一样熟。

  去沙都市场的时候往裁缝行会传送,然后穿过白玉小巷出来就是市场的部队仓库。

  到了森都去市场的时候,直接从花草商旁边的蓝线走过去,正对制革行会,就不用点以太选地方。

  曾经在沉溺海豚亭门外的环形夹板下层的角落,遇到正在勾引海兵的站街女,于是知道在艾欧泽亚,古老的行业也依然存在。

  在海都去烹调行会的时候,从以太广场旁的蓝线上去,就直接是厨师的行会门口。

  厨师旁边有卖香料的七贤堂,虽然基本上是炼金用的材料。

  森都的露天广场旁边有磨坊,做鱼饵的小麦粉基本就在那边解决了。NPC出品,碎晶是不算钱的,真好。

  鱼饵有两种,活饵和素饵,活饵更容易钓大鱼。面粉做的鱼丸子海鱼一般都没什么兴趣,也就能骗骗35级的小海鱼。

  钓竿有三种,手竿,路亚竿,和海竿。

  如果要钓锤头鲨,用海竿在白银集市基本上是一钓一条。

  最悠闲的是在盛夏滩钓银鲨,没有打扰,成本只要1G的沙蚕,风和日丽阳光灿烂。

  隔着海湾看到海都的全貌,会在心里比较这大概跟大连的地质结构比较相似。

  赤血雄鸡农场的由来,是因为有一只红色的鸡蛋,在孵化的时候有两群2货因为争执这只鸡到底会不会比普通的鸡更大而大打出手,血染鸡毛,因而得名的。

  陆行鸟是一种会因为心情不好就倒地装死的动物纤细动物。

  莫拉比湾满是萤火虫的岩滩边上,有人在石头上刻了你妹呀(不,是妮美雅)的图腾。在遥望狼狱竞技场的海岸,也不知道是留下的谁的思念。

  南森的恬静路有个危命叫 臭乌龟

  那群NPC叫着各种“小乌龟快出来啊”“挑大个,醒目些”“一只都没有,回去要被老大骂了”

  于是有一天我终于看不顺眼等级同步去揍了他们,于是台词变成了

  “抓乌龟哪里惹到你了!”

  被我打跑了还回头说“我记住你了!”

  实在是二得深得我心。

  双11之后开始种花,知道了2天不收成熟的就会枯萎,两天不护理,花就会长霉。

  有的时候我走到巨龙去做小号的支线,手贱点了一下奥尔什方,又被那个变态精灵给调戏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并不喜欢这个游戏的主线,对西德、精灵双子、敏菲利亚什么的都没有兴趣,我也不喜欢满街的春裙套和恨不得连bra和胖次都不穿的猫娘。

  但是我喜欢艾欧泽亚这片大陆。那些只是作为数据真实存在的幻想世界上的人物,跟他们直接的交往让我有许许多多的感触。上魔都换神话或者挖隐藏的 时候,我都会换上召唤的衣服去歌咏裂谷,带上伊芙利特去缅怀无缘成为伙伴的特里斯坦,忍不住回想起魔壶的妖怪说的“一起战斗是他的愿望,但是成了敌人也是 没有办法的事”,唏嘘之外无比惆怅。

  游戏没有可能玩一辈子,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跟艾欧泽亚终究也会分离,但副本进度并不是我仅有回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