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QX0132 | 2014-12-02 10: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低随是升级利器 FF14秒退党莫给游戏添堵
低级随机就是针对未满级玩家所设计的,本身并是鼓励满级玩家去刷!而是为了练新号或者开新职业而设计的,下面会用截图中显示的数据来证明我的看法。

  早上用学者号33级排随机低本,进本后遭遇满级玩家秒退,于是就有了写这个文章的想法。

  首先我们要对随机低排的奖励进行分析:低级随机通本后是若干经验值、大概1000左右金币奖励(防护职业也就T的话4500金币奖励)、神话点60、战记点5点。

  这样的奖励对于满级玩家而言,简直是鸡肋,刷一趟野营地都比这快,于是就出现了挑本刷的一部分人群,也就是看见比较费时间的本就秒退的现象。

  我个人认为,这本身就是满级玩家的一种误读!为什么呢?因为低级随机就是针对未满级玩家所设计的,本身并是鼓励满级玩家去刷!而是为了练新号或者开新职业而设计的,下面会用截图中显示的数据来证明我的看法。

  下图是进本前的经验槽,本人学者33级,存了大概一晚上的双倍经验槽吧。

换种方式看待低随 FF14秒退党莫给游戏添堵

  今天随机排本随到的是:“封锁坑道铜铃铜山” 就如前面所说,进本就遭遇满级玩家秒退,还好我是学者,看到两个新人19级,只要刷一次就过20了,于是就鼓励他们继续完成副本。沿途既当DPS、又给新 手T帮忙标记。不过还好,BOSS虽然没有极限技(退出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极限技槽,并不能使用极限技)慢了一点,在我的帮助下也稳稳当当的过了,末了赚 了两个“赞”

换种方式看待低随 FF14秒退党莫给游戏添堵

  下图这是出本后的经验值,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即便是15级的本,我也升了整整一级。

换种方式看待低随 FF14秒退党莫给游戏添堵

  接着去了随机行会令,经验如下。

换种方式看待低随 FF14秒退党莫给游戏添堵

  随机低排、随机行会令,这两个本下来,快升了两级,如果是运气好的情况下33级随机到30级的庄园估计就35级了。直接可以越过32级的野营地本!

换种方式看待低随 FF14秒退党莫给游戏添堵

  这里想说明的是,作为随机低排,既然满级玩家鸡肋,为什么不开个新职业去刷呢?满级号去刷,白白浪费了这么多的经验值,60神话点也不过一趟野营地十几分钟的事。如果你专门开个新号,如果是练的是DPS,整天嚷嚷着进本难、练号难,忽视这个细节,那看起来难道不傻么?

  通过上面的一系列说明,大家应该有个权衡弊利的概念了吧。

  随机主线用满级职业刷80+40点神话点、随机低排、随机行会令用来刷新职业经验,这才是随机日常的正确的处理方式!而不是固执的用满级号去刷,这个游戏本身就有“等级和装备低级同步限制”,无论你是否神装,都没办法改变通本的效率

  满级玩家完全没有利益可言,除非你运气好,能一下进三神的本。何必拿个满级号进本了秒退,丢了人品不说,还让刚进游戏开荒的玩家尴尬呢?

  如果这些新玩家遭遇到这样的尴尬然后退游,一个游戏没有的新鲜的血液,迟早玩的人越来越少,那么到时候你就该抱怨高级本没人、或者固定队就找不到的后果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