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rra | 2014-12-01 15: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国服巴哈五层 图文详细攻略
巴哈姆特五层BOSS一共分为5个阶段,鉴于服务器第一大FD公会写的攻略不够详细,SD公会在此写个详细攻略。

  巴哈姆特五层BOSS 一共分为5个阶段

  鉴于服务器第一大FD公会写的攻略不够详细,SD公会在此写个详细攻略

  FD公会攻略:),攻略用途意义不明

  P1100%-80% boss由三只小龙与一只大龙组成

  BOSS技能:

  1:死刑:BOSS每隔三十秒会释放一个有读条的技能“死刑”,对当前T造成大概7000点伤害,不可打断。直到BOSS战结束。

  应对策略:治疗要保证在死刑释放时T身上有减伤BOSS身上有病毒等同时T要开原初之魂等技能,保证T不被秒。

  2:液态火焰:三只小龙会对全团所有人随机喷射火球并在原地释放一个火圈,停留在火圈的玩家会持续受到2000一跳的伤害,不可打断。

  应对策略:DPS分散站位,出火圈第一时间躲开。基本没有难度。

  阶段流程:本阶段由拉小龙的T起手接BOSS和三条小龙,之后拉BOSSMT立即嘲讽走BOSS拉到位置,其他人全部分散站位,DPS先击杀三只小龙,站位如图一

1.png

图一

  在三只小龙击杀后,改变站位开始打BOSS,并准备进入P2,站位如图二

2.png

  P2BOSS血量80%-52%

  BOSS技能:

  1.火球:BOSS会点名3-8仇恨中随机一名玩家头顶出现红色倒三角形,并在五秒后释放一个12000血左右的火球,半径五米左右内所有人分摊(召唤兽也算)

  应对策略:三个人在分担处站位不动,最好是三个召唤兽,如果召唤兽不够则用ST代替,在有人被点名出火球时,被点名的人迅速跑到分担处,待火球爆炸后迅速返回人群并抬满血。

  3.png

  2.火牢:BOSS会点名3-8仇恨中随机一名玩家头顶出现蓝色圆形,并在三秒后定身不动同时生成一个半径五米左右的火焰流,所有踏入火焰流的玩家会被定身并受到持续伤害,火焰流在一定时间内不打死便会爆炸秒杀火焰流内玩家。(奇数次火焰流的持续时间比偶数次要长,同时上次火球分担人数越多持续时间越短)

  应对策略:被点名的人迅速跑到BOSS腹部下边,保证只有自己一人被困,其他人迅速击杀火焰流。偶数次的火焰流需要开爆发。

  4.jpg

  3.拘束器:BOSS80%血量,52%血量和30%血量时会在腹部下边放下一个拘束器,站在拘束器内会减少受到的伤害,造成的伤害,以及受到的治疗效果

  阶段流程:在P1击杀三只小怪后迅速站到图二的位置,开始输出BOSS80%血时BOSS会放下第一个拘束器,几秒后会点名第一个火球,被点名的人迅速跑到分担处,在等待火球爆炸期间MT和人群迅速移动位置,如图三。然后BOSS会按照<火球→火牢→火球+火牢>的顺序释放技能。图三MT位置地图会有一个小凹陷,MT站在最低处拉BOSS。该阶段循环至52%血,BOSS丢下第二个拘束器后进入P3

  P3:小蛇阶段

  BOSS技能:

  1.俯冲:BOSS会随机点名一人在头顶出现绿色圆圈,并随机出现在地图边缘冲向该玩家。

  应对策略:见该阶段流程部分

  2.小蛇技能:易伤:小蛇在死亡后会爆照造成少量伤害并对周围5米半径不分敌我添加一个易伤DEBUFF

  应对策略:件该阶段流程部分

  阶段流程:在P2结束BOSS释放第一个拘束器后会上天并进入P3BOSS上天后所有人要立即跑到MT位置与MT重合,即地图西北方方凹陷处,在头顶出现绿圈后所有人跑出凹陷,大概拘束器位置,待BOSS俯冲动画结束后迅速回去,三次后在眼前出现一大蛇两小蛇。MT拉住大蛇,ST拉住两只小蛇,DPS全力攻击大蛇。蛇出现35秒后ST带着两只小蛇风筝,MT和人群返回最低点,在第45秒时会再出现三次俯冲,如阶段3刚开始时候一样躲避即可。在第二次的三个俯冲结束后,地图东南方会再次刷新两条小蛇,此时ST拉住新的小蛇到A点,同时MT拉住大蛇到B点,将大蛇与小蛇停留在AB中间,法系迅速LB+AOE击杀四条小蛇。(注意:拉大蛇的MT不能受到小蛇的易伤,否则很容易倒T)在小蛇被击杀后大蛇应该有四层易伤BUFF,此时DPS迅速开爆发击杀大蛇,然后MT站在场中间拘束器内,ST和人群站在西北方的拘束器内,等待BOSS释放全屏AOE

  P4:52-30%

  BOSS技能:

  1.旋风:BOSS会随机点名四人读条一个名为旋风的技能,在读条结束时会在读条开始处释放一个很小的旋风,如果读条结束被点名的人没有移开读条开始的位置则会受到即死伤害。注意:踩到别人的风也会死。

  应对策略:在BOSS读条开始,包括T所有人在自己周围小范围移动,直到读条结束,建议走一个很小的S

  2.鸟人:BOSS会在场中召出一名鸟人,点名一位玩家,被点名的玩家会被禁锢直到鸟人死亡。若鸟人碰到被禁锢的玩家,则会造成即死伤害。

  应对策略:在鸟人出现后,所有人先像场边后退,代鸟人锁定目标后立即对鸟人释放减速,击晕等并迅速击杀。(建议ST为骑士,递减6-3-1秒眩晕,足够击杀鸟人)

  阶段流程:BOSSP3AOE完后所有人迅速散开准备躲避第一个旋风,旋风后会出现第一只鸟人,此后鸟人和旋风会同时出现,一般打到四五只鸟人后会在脚下放下最后一个拘束器同时进入P5

  P530%-0%

  BOSS技能:

  1.磁力球:BOSS会点名3-8仇恨任意一名玩家,随后从BOSS脚下刷新一个磁力器以极快速度撞向被点名者,造成15000点伤害。

  应对策略:ST站在BOSS脚下新出现的拘束器内,MT拉着BOSS不要换位置但是可以调BOSS朝向。没有任何难度

  2.五连液态火:BOSS会点名包括T在内随机一人释放五连地火,如P1液态火一样。

  应对策略:被点名的人可以沿着场地或者在自己周围持续奔跑,待释放完五个火圈后即可。点名MTMT绕着BOSS释放但是不要让BOSS移动,ST被点名时开减伤硬吃即可。

  阶段流程:ST站在拘束器内,MT拉住BOSS不要换位置。奶加住DPS使劲抽最后近战释放LB解决战斗。BOSS战全程要控制在13分钟以内,否则会造成BOSS狂暴灭团。

  网通一区 萌芽池  Svallar公会<摩擦>-Akarr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