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盛大 | 2014-11-28 18:3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你们的肝还好吗
《最终幻想14》国服于11月11日全面更新了2.2版本“混沌的漩涡”,两周之后,官方公布了一些游戏数据,让我们看看在过去的两周多时间里,玩家们进度怎么样啦。

  《最终幻想14》国服于11月11日全面更新了2.2版本“混沌的漩涡”,玩家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新版本,迅速投身于丰富的新内容中去了。两周之后,官方公布了一些游戏数据,让我们看看在过去的两周多时间里,玩家们进度怎么样啦。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奥猴宝宝入手几何?

  【高端副本进度】

  新版本加入了数个全新副本,其中巴哈姆特大迷宫入侵之章1层—4层是目前为止最难的系列副本,但是在仅仅三个CD的时间里,玩家们还是成功击破前三层,而第四层仍坚挺的守住了一血。

  根据之前上线的首杀荣誉榜,巴哈姆特大迷宫入侵之章的前三层首杀均被来自电信一区迷雾湿地服务器的同一支队伍拿下,令人惊叹。迷雾湿地并非角色数量数最多的服务器,此次首杀榜的优异表现,无疑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另外,新加入的两个蛮神歼殛战,极·水神和极·莫古力均在开服当天即宣告失守,不得不令人佩服玩家们的开荒热情。但是目前为止,极水神通关角色占玩家数量的17.41%,看来依然有不少玩家仍在埋头攻略中,大家加油啦!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奥猴宝宝入手几何?

  【玩家整体装备情况】

  在新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提高自己的装备等级,高端向的巴哈侵攻装备+水神武器;平民向的战绩装备+古武; 又或者是土豪向的90HQ制造装备等等。玩家整体装等情况到目前已经有了很大提升,装等大于90级50级用户比例:12.71%;大于等于80级装 备:49.93%;大于等于70小于80级装备:19.5%;大于等于60小于69级装备:8.61 %;大于等于50小于59级装备:6.18%。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一半玩家的装备在80-90之间,这个装备情况足以应对当前版本的大多数副本战斗,但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奥猴宝宝入手几何?

  【趣味数据】

  奥猴宝宝是新加入的萌系宠物,据说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了青鸟!到目前为止,共有2485只奥猴宝宝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奥猴宝宝入手几何?

  新版本之后,四大蛮神歼殛战掉落中增加了对应属性的坐骑,到目前为止,火神马共出现82只,风神马出现94只,土神马出现65只,而水神马掉落达到惊人的225只。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奥猴宝宝入手几何?

  每个部队都梦想拥有自己的房子,住宅区的L号大房子更是所有公会的终极梦想,目前,共有89支部队入驻了L号房屋。

  古武+2的路程是漫长的,其中的辛苦只有做过的人才知道,在大家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做古武+2的时候,已经有86件魂晶化古武诞生!这86位玩家,你们的肝还好么?

  新三本算是当前版本玩家们最熟悉的副本了,战绩是它,神话是它,装备材料还是它。但是同是新本,待遇却天差地别。新日影地修炼所被通关了29682次,城市街古迹被通关26212次,而新野营地(动物园)被通关278800次!

《最终幻想14》运营数据披露 奥猴宝宝入手几何?

  全球最顶尖正统MMORPG《最终幻想14》新版本“混沌的漩涡”全面来临,雷霆活动火热进行中,体验最纯正的RPG,享受最纯粹的游戏感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