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吉田 | 2014-11-28 18: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国际服结婚系统12月上线 可订制婚礼
2.45版会在12月上旬上线,你可以向你的另一半在一个名为“海誓山盟”的仪式上诉说衷肠。我们非常上心的设计了这个系统,特别注意一点,仪式能够进行私人定制哦,所以你可以在艾欧泽亚大陆上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婚典仪式。

  第59回制作人来信

  所有FF14的玩家,大家好!

  最近因为各类直播活动和线上直播,再加上在拉斯维加斯和伦敦举办的嘉年华活动,我一直找不到机会写我的信。好不容易终于逮住了一个空闲时间,拿起虚拟纸笔,带给你们我的第59封制作人来信。

  首先,我要感谢每一位出席了拉斯维加斯和伦敦嘉年华的朋友,当然还有线上直播的朋友。节日里的活动、PPT以及各种表演让每个人都渡过了一段难 忘的时间,我们开发团队也一样,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全世界的爱好者面对面交流。FF14自发售至今已历四年,放眼全球,我认为像这样规模的活动对于一款 MMORPG游戏并不会经常举办。正是你们对游戏的的鼎力支持,让这变为可能,感觉就像美梦成真一样啊。

  你们热情的欢呼和笑脸将成为我永远铭记于心的记忆。说了这么多,还有一个节日没举办呢,就在这里,日本,东京。

  这也提醒了我,我们终于在先前的2个嘉年华活动上公布了我们的第一部FF14资料片:苍天的伊修加德,在资料片取得稳步进展的同时我们还发布了 重生之境的新版本(2.4),但我们现在真的想以百米冲剌的速度加快步伐,竭尽所能的让新资料片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受。注意睁大你的眼睛哦,未来我们会 持续放出新的消息。

  说到版本更新,我们的主线剧情终于将在2.4版(2014年10月28日发布)中达到一个高潮。当我脑子里被FF14填满时,我发现没有什么比每次双剑士和忍者杀死敌人时的声音还甜美。

  我不能说这对忍者升级帮助很大,但我一直使用坦克角色排低级随机副本,以帮助我们的忍者们尽可能的缩短排队时间(笑)。2.4版本也带来了巴哈姆特迷宫的终篇-真成篇,其结局你会令你难以置信。艾欧泽亚的光之战士们 旗开得胜,用了不到一星期的时间,于2014年11月2日晚上9:03分(日本当地时间)通关真成篇。完成这一壮举的是一家名为Lucrezia的公会, 他们成为第一个拥有世界首杀光环的的日本公会。祝贺你们,干得漂亮!之前不少公会都在努力实现真成篇世界首杀,开发团队们每天查看服务器日志,等着看谁会 成为第一个完成者。紧跟着Lucrezia脚后跟的是Collision公会,实际上是他们最先完成真成篇第三层(译注:真成篇共四层)。他们付出了令人 难以置信的努力,仅仅在Lucrezia之后几小时也通关了真成篇四层。第三个公会是Death and Taxes,在好几个MMORPG游戏里面都有出名表现的老牌公会。他们所拥有的卓越操作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绝对值得一提。他们非常努力,每周通过侵攻 篇:零式练兵为真成篇作准备。把他们的伤害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推动到了极限,我听说有些团队故意只穿戴90装等的装备在 侵攻篇副本练习,甚至在邂逅篇移除超越之力后,只穿55装等的装备在邂逅篇进行练习。虽然FF14不仅仅只有团队通关,但那些每天拼命练习,渴望成为世界 顶尖选手的玩家,我向你们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我知道这是一种多么非同寻常的努力和艰辛,我感谢你们以如此大的兴趣迎接这些有挑战性的事情。正在努力通关 或准备踏入侵攻篇的朋友们,你们也不必太着急,目前为止全区域所有服务器也仅仅只有50个公会通关了真成篇。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吧,准备揭开第七灵灾的真相吧。就像我说的FF14不仅仅只有团队副本一条路可走,2.45版会在12月上旬上线,你可以向你的另一半在一个名为“海誓山盟”的仪式上诉说衷肠。 (译注:对,就是说好的结(gao)婚(ji)系统!)我们非常上心的设计了这个系统,特别注意一点,仪式能够进行私人定制哦,所以你可以在艾欧泽亚大陆上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婚典仪式。

FF14结婚

  如果你接到喜帖,一定要准备穿上最好看的衣服啊!

  2.45同时也会带来新的黄道十二宫武器任务

  接下来还有什么让人震惊的发展?

  在这期间,我还近还出席了韩国最大的游戏展G-Star。对了,福冈(译注:日本一个城市名)很快会出现一个FATE事件哦,同时在12月,我 们将在日本东京举办第三届联欢节(fan festival),也为今年的活动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你就好好期待着新资料片的更多情报吧。

  又该回去工作了,但在福冈的FATE出现时,我们又会见面。当然还有东京联欢会,还有艾欧泽亚。(笑)

  2014/11/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