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7 10: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没春裙也美美哒!FF14平民外观套装指南
版本更新后作为一个外观党终于看到了头顶青天!赶紧愉快的把自己的以前的配搭整理了出来,本意是想跟部队的小伙伴们分享,但是不知不觉就燃烧了外观之魂做起了图。于是决定分享出来跟大家一起交流,也想认识更多的外观党小伙伴!

  大家好,这里是电三的一只水货诗人喵!

  版本更新后作为一个外观党终于看到了头顶青天!赶紧愉快的把自己的以前的配搭整理了出来,本意是想跟部队的小伙伴们分享,但是不知不觉就燃烧了外观之魂做起了图。

  于是决定分享出来跟大家一起交流,也想认识更多的外观党小伙伴!

  露珠的ID是萱灵兮,欢迎同服的小伙伴们来扑倒。

  写在前面的指南

  1、外观名称

  FF14的服装名称是由材质+样式组成的,如棉绒衬衫/棉布衬衫/定制衬衫,虽然名字不同,但是装备起来的样式是一样的,仅仅在材质和细节上(如袖口和肩头的皮革、领口的花边等等)有细小的差别,因此只要按照后面的名称来搜索最便宜的服装就可以达到同样的外观效果。

  2、装备染色

  买到的服装颜色不一定与我展示出的效果图一致,可以自行染色。

  染色功能要做完15级的支线”色彩斑斓的世界”后开启,用于染色的染剂可以在主城的杂货商、蛮族声望杂货商买到,有部分染料是要生产职业制作(特别是热门的黑色和白色都是要用灰色色素制作的)可以从市场拖或者拜托刻木和烹饪的小伙伴制作。

  目前只有白装可以染色。

  下面放图,分享下自己的外观搭配,欢迎小伙伴前来交流。

 

  衬衫狩猎装

  上身的衣服全部是任务给的装备,低级地图的装备商可能有卖;鞋子是十几级的副本掉的战斗精英鞋子!所以魔法类职业就不清楚了呢。

 

  显贵小西装

  这一套是全职业全体型的福音!男性穿上也很好看的外观,30多级的生产白装因此全职业都可以穿搭,也是现在我看到的最多人幻化的外观。购买地址是在黑衣森的南部林区,石场水车大水晶旁边的装备商,选择制作装备购买。

 

  少女衬衫装

  这一套是我经常会切换出来站街的衣服,除了上衣是任务给的之外全部都是低级副本掉落。所有的战斗精英类职业请注意!搭配神器掠夺狩猎靴&强打短裙,拿到之后千万不要拿来换军票啦!极其百搭的两件单品,可以搭配所有你无法搭配成套的服装。手套是用来配搭衬衫上面的皮革颜色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更换。

 

 

  骑士衬衫装

  这一套换了两个护手来配搭,强打护手同样是低级本掉落。骑士帽是40级左右的任务给的白装(白装都可以被制作)半指护手可以被染成跟衬衫一样的颜色也特别棒!这套我只染了护手,颜色是卫月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