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7 10: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诗人输出新思路 多个目标轮流上毒
正如大家所知,诗人算是所有输出职业中最简单的一个,维持两个DOT和直线射击的暴击,之后狂点强力射击,其它什么不占GCD的技能和BUFF能用就用,没了。

  正如大家所知,诗人算是所有输出职业中最简单的一个,维持两个DOT和直线射击的暴击,之后狂点强力射击,其它什么不占GCD的技能和BUFF能用就用,没了。

  不用像近战一样调整站位,也不用像法系有那么复杂的输出手法,轻松惬意,换来的就是全DPS最低的站桩。虽然BOSS战需要频繁的走位可以体现出诗人移动远程输出的优势,但小怪你还是要站桩的嘛~~

  本来我以前也一直使用的是常规的输出手法,后来因为需要学会运气而练了一下枪以后,我不淡定了。连击第一下是常规150,第二下是200,第三下是300多。脉冲枪无限戳×花180。我伤害最高的恶终箭也就190还要20%血以下才能用,CD还有12秒,简直不能忍!

  但是枪和格斗这些近战职业的连击系统给了我一些启发。首先就是,强力射击在副本中大多数情况下都属于拖输出的技能,这个技能只有常规伤害,却没有连击来 实现让技能输出节节攀升的能力,只有一个20%几率让直线射击100%暴击的效果,它所带来的输出收益嘛~~呵,我权当是提醒诗人不要忘了保持BUFF好 了。

  而如果说诗人一定有什么输出优势存在的话,那就是两个DOT了。在输出时应该尽可能的减少使用强力射击。当然,在一个目标的两个 DOT结束前,再补也是浪费,但我们可以轮流在多个目标身上上毒。经过本人实际使用状况,DOT的BUFF加上强力射击的BUFF可以在三个目标身上同时保持,并且由于DOT数量上升,失血箭的刷新几率也大幅度提高,近乎可以连续使用。

  这种输出方式具体能增幅多少输出,我是没有计算过的,哪位数据帝有兴趣的可以帮忙实验一下。

  输出方式:毒咬箭-失血箭-风蚀箭-烈火箭-直线射击-切换目标-重复毒咬箭-风蚀箭-切换目标*3-直线射击。(穿插失血箭,恶终箭,以及其他BUFF)

  看上去手法依旧简单,不就是轮流上毒吗。但使用时要注意的地方其实很多。

  1:直线射击过后三轮上毒BUFF就只剩4秒了,这个时候最好再补一次,并且伴随着失血箭频繁刷新,操作量会上升,节奏可能被打乱。

  2:烈火箭之后范围内所有敌人都会进入敌对列表,建议按列表顺序由上往下轮流上毒,这样不会重复上毒,避免TAB坑你。因为是为了追求输出,所以也不一定非要保持在三个同样的目标身上上毒。

  3:不要浪费恶终箭的输出,注意仇恨列表,有敌人血低于20%,切过去放技能再切回来继续上毒。

  4: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要上毒的。这种输出方式只能在三个目标身上完美循环,人数低于三的时候依旧要使用到强力射击。DOT的生效时间是3秒一次,我没试 验过上毒的第一时间会不会有DOT伤害,如果没的话算上攻击动作的时间,敌人要活8秒以上上毒的输出才会高过强力射击。所以对快死的敌人,强力射击吧。

  5:我没有计算敌人要有几个时用群攻比较划算,而不是用这种输出方式。不过五六个以内应该都是占优的。

  6:剩下的不是我忘了就是没了,欢迎大家补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