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0 16: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2.2版本古武+2任务攻略(2)
《最终幻想14》2.2版本古武+2任务攻略,共分为2个阶段,古武任务是最终幻想14里一个很有特色的任务。希望大家可以抱着享受游戏的态度去做,而不是为了+2去+2。

  第二阶段

  接任务:

  完成之前任务并且装备黄道武器之后去北部森林(29,19)黄道NPC对话,再去魔都换神话点数的NPC那里找罗微娜(22,6)再与相应的NPC对话完之后即可开始黄道十二文书收集。

  黄道十二文书对应属性

书名                           效果                          
炎天一卷                 力量,敏捷,精神,智力+2                
炎天二卷                 力量,敏捷,精神,智力+2                
水天一卷                 耐力+2                
水天二卷                 耐力+2                
风天一卷                 命中,格挡,信念,咏唱速度+2                
风天二卷                 命中,格挡,信念,咏唱速度+1                
土天一卷                 格挡,技能速度,爆击发动力,咏唱速度,信念+2                
炎狱一卷                 力量,敏捷,精神,智力+2                
水狱一卷                 耐力+2                

  黄道十二文书的收集:

  书的价格是1500神话一本,当你有相应的神话时去魔都找对应NPC即可得到对应的文书,之后打开文书,每本文书上会写有3个理符任务,3个副本 BOSS,三个FATE,以及10*10的小怪,以上内容完成即可选择其中一个属性强化到古武上,完成一本之后再去做下一本,9本书完成之后才算结束整个 任务流程。

  关于神话的收集:

  2.2版本犹豫废除哲学点数,原有神话点数则取消周上限,同时拥有最多数量为2000,并且增加了副本获得量,增加了一些神话获得途径

  1,新增两个随机日常:蛮神日常(每天一次给神话和战绩,奖励可观)和新三本随机日常(内容和2.1版本的50级副本日常一样)

  2,新三本里有一个叫盟军支援野营地的副本,是32级副本的困难模式,这个本犹豫设计的特殊性可以速刷神话,下面说下速刷的流程:

  配置:

  T:最好是战士,毕竟AOE拉怪甩骑士几条街。

  DPS:一个近战(推荐龙骑,有AOE放AOE),一个远程(远程最好黑魔,其他问题也不大)

  奶妈:均可(学者最好全程+攻速和吟唱速度的宝宝,白魔要看时机切站姿)

  流程:进门状态上好,然后T直接冲,见怪就拉,拉到你看到的第一个梯子那里,花不要拉,其他都拉到一起,然后AOE之。第二波直接冲进去,先稳仇恨再让 DPS开门,T站在BOSS战区域的分割线里面一点点,此时拉的怪事站在外面的,这时候让DPS去把BOSS引到T能够到的地方,T拉到BOSS仇恨之后 15S区域封闭,小怪就自动回去了。BOSS站有近战LB就放。之后打老二之前有好几波怪根据情况选择分两拨或者一波,两拨的话就是先把刚开始碰到的几只 干掉再去一口气拉后面的,一波就直接拉到头一口气清掉。根据T和奶的装备自行选择。打完老二之后一共会获得50点神话(20+30),此时如果没战绩需要 就可以退本。打完老二的时间大概是6~8分钟,打老三的话时间会在15分钟左右。已上就是速刷全部流程。

  关于收集十二文书的细节:

  1,黄道十二文书一共9本,没有先后顺序,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当前的装备属性优先买自己最适合的文书。

  2,上述的每本书的属性是可以自行选择的。

  3,在做文书任务的时候,副本BOSS战如果死了则任务无效。

  4,文书任务怪头上会有特定标记。

  5,书本可以在背包查看。

  6,每完成一本书,你选择的属性就会直接加到武器上。

  7,书上所有任务都需要本职业装备古武才能进行 。

  8,背包只能同时存在一本书,如果之前书的任务没有完成就去买下一本则会放弃或者覆盖,并且点数不返还。

  9,9本文书完成之后回到北森交任务,此时你的古武+2才算完成。

成品古武+2属性展示

载入中...

  总结: 

  古武任务是最终幻想14里一个很有特色的任务。希望大家可以抱着享受游戏的态度去做,而不是为了+2去+2,这样在你花大量精力爆肝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离玩游戏的初衷又远了一些,时间长了很容易丧失玩游戏的基本乐趣。希望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作者: Nocti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