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7 16:4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恶灵府邸静语庄园副本攻略
50级别的静语庄园算是4人本中难度最高的一个了。该副本地图和28级的普通静语没有多大的差距都是3层。但是相较于28级的静语,50级的静语地图要小的多。

  这个静语庄园可不是我们28级打的那个副本,50级别的静语庄园算是4人本中难度最高的一个了。

  该副本地图和28级的普通静语没有多大的差距都是3层

  (#1)

  (#2)

  (#3),但是相较于28级的静语,50级的静语地图要小的多,而且路上的小怪和需要通过击杀怪物掉落的钥匙没有28级的多。整个副本的流程不会很长。

  副本相关:

  1装等要求48,这个装等来打得话比较的困难,最好装等55以上比较好打,这个本比较的吃DPS,T和治疗的压力并不是很大。

  2出来后立刻上2层,可以看到女妖正在转化鬼哭队士为妖异,动作快的话可以赶在其转化完成前击晕打断。

  3BOSS1打完之后传送到1层,每隔一段时间地板上会出现伤害区域,被连续打到的话还是很疼的。门口有紫色瘴气的屋子,虽然进不去,但是靠近的话会把 里面的怪引出来,MT靠近引到怪后拉到一开始的位置杀掉后,地板上的伤害区域会消失。注意巡逻的怪,如果没有会催眠的队友的话,同时拉着多个怪还踩着伤害 区域,很可能会悲剧。一路清到最后一个屋子里,会遇到独眼怪模样的庄园守卫,打空血后会逃跑,顺便会帮玩家们把通往BOSS房间的结界给解除掉。

  4BOSS2之后传送到地下1层,注意在BOSS3房间前面的牢房里有必出首饰的宝箱,记得开。

  BOSS打法

  1号BOSS:庄园小丑

  这个BOSS总体难度不大,开场T拉住BOSS和2个骷髅管家,管家血量比较少,DPS集火杀掉一只以后,不要立刻转火另外一只,让T把怪拉到远离死的 那一只管家后击杀。被击杀的管家会在原地生成一个复活阵,被击杀的管家会在圆圈内复活,如果出现4只管家在同一复活阵内复活,会出现一个总管,血量伤害很 高。所以T在拉管家的时候做好标记,尽量往4个角落拉。BOSS释放的虚空冰封是持续AOE伤害,注意躲避,注意好以上两点,基本没太大问题。

  2号BOSS:阿修

  这个BOSS的难点在于基本上全程都是在跑动躲技能。首先T拉住BOSS背对人群,BOSS的普通攻击是带有正面AOE效果,其他玩家站在BOSS后面 输出。地板上的范围攻击有2中:第一种是从最左边或者最右边出现的蓝色光条的攻击,距离会占据场地三分之二的区域。第二种是从场地上下出的蓝色光条的攻 击,全屏的,但是蓝色光条交错,会留出躲避的空间。该技能看起来范围非常大,其实留给玩家躲避的空间也很充足,如若躲不掉硬吃一次也就1000左右伤害, 不致命,不要因为慌张而多次踩中该技能。在全屏的光带消失后,BOSS会到场中释放4到6跟长枪,出现的时候长枪是竖着的,然后长枪会倒下,向四周发射出 去,只要站在长枪之间的空隙就能躲避。在BOSS最后阶段会出现两只小怪,有两种选择,T拉住小怪,DPS全力RUSHBOSS,或者T拉住第一 只,DPS激活秒掉,然后第二只由T拉住,DPS不管直接BOSS。

  3号BOSS:哈利卡那苏斯

  这个就是副本的镇关BOSS,也是无数队伍团灭至散的地方。先来看看BOSS技能:“虚空烈焰”随机对DPS释放圆形AOE伤害,可被打断。“虚空极焰”出小怪之后释放,范围更大,伤害更高。“虚空暴雷”只对T释放,伤害较高。“虚空极雷”雷暴的升级版,伤害非常高,建议T开减伤。“黑暗雾”,该技能一定要躲好,中了话会10S内不能做出任何动作。说完了技能下面介绍打法。

  该BOSS难点就在于不同阶段召唤出的3波小怪,每波小怪打到空血会被BOSS强制吸食,如果到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打掉相应血量,在BOSS吸食后会释放全屏9000左右的AOE导致团灭,所以处理好小怪是这场战斗的关键。

  第一波小怪独眼怪,这个小怪刷新在1点钟方向,T一定要第一时间拉住,然后DPS全力输出打掉,在BOSS吸食掉第一只怪之前他的技能是可以被打断的,吸食掉独眼之后将不能被打断。

  第二波小怪BOSS会召唤出2只女仆,注意,虽然BOSS吸食是随机,但笔者打了几次发现,BOSS大部分时间会挑血多的那只吸食,所以最好保证2只女 仆的血量平衡,我们的打法是由2个DPS拉住,各自输出,哪边打的快,就转火帮打得慢的那一只。这样就不会因为被BOSS吃掉血多的那只而导致团灭。

  第三波BOSS会召唤出阿芒迪娜女士,该小怪被BOSS吸食后,BOSS会释放一个全屏的"欺骗薄雾",无法躲避,中了该技能会不由自主的向BOSS靠 近,而且会对玩家释放高伤害的AOE火球。这一阶段的打法就是直接近战LB秒掉小怪,等BOSS吸食完小怪之后,玩家找好房间的4个角落,尽量各个角落站 一个,在BOSS释放欺骗迷雾之后,不会因为玩家靠的太近中了大火球导致减员,而这一阶段也非常的考验DPS ,在BOSS释放完3次欺骗迷雾之后,开始吸食玩家,如果在吸食完之后还没有将BOSS击杀,直接强制团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