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4 10:3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巴哈124层攻略 各职业打法技巧
《FF14》巴哈124层文字攻略,各职业打法技巧。作者:网一萌芽池丿Sk灬无情

  首先感谢兄弟们的支持,报上ID

  骑士:超薄丶避孕兔

  骑士:爱德华

  白魔:遥望天空之蓝

  学者:Muyi

  黑魔:吴小胖

  龙骑:邪恶的萝卜

  诗人:末日拂晓

  巴哈1需要一个诗人喂软泥怪,诗人打残血了为给BOSS吃,开局DPS直接去C点,主T去A点接BOSS,近战打输出躲扫尾,弓手盯着台子接软泥怪,诗人运送软泥的时候一定要快,尽量等扫尾结束送,别拖泥带水,BOSS吃一次软泥怪会降低一层攻击BUFF相应的也会回血,就要诗人软泥怪打残血了送回来,这样循环两次BOSS会分身,副T第一时间嘲走BOSS,这里奶妈最好先停手,副T要第一时间嘲讽加飞遁,否则OT肯定会去秒了奶妈,副T拉稳后去B点,所有人输出主蛇,两个奶妈加好血,在主BOSS到了之后副BOSS会狂暴,这时要副T去风筝BOSS,近战勾引BOSS甩尾,T风筝都时候尽量绕大圈,尽量别踩格子,这个需要运气,尽量看BOSS快打到你的时候上减伤,看到BOSS追上速度开极跑,加奶妈要一直上石肤,DPS全力输出,躲毒,尽量DPS块,看情况T开无敌站在原地近战LB,老一也就顺利过了。

  两奶分好T,分身前奶好T的同时,要照顾拉软泥的诗人,及时解除减速,保持诗人的血线。分身时,按照事先分好的奶好各自的T。

  白魔:奶副T,用好神封印和再生,用好以眼还眼和病毒,控制自己的蓝量。分身时不要立刻刷血,给副T套石肤,并且注意自己站位,之后要保证副T的血量。主体死掉副T开始风筝时,保持副T身上的石肤和再生效果,关键时刻有天赐祝福不要犹豫,可以在合适时机开站姿输出。

  学者:奶主T。仙女放在主T旁边高台的角落上,可以保证不会被boss打到,同时能给主T上buff。学者要手动控制仙女。之所以学者奶主T就是因为这个小仙女的位置问题,奶主T不需要调整。之后就是保证主T血线,用好自己的减伤技能和仙女的buff技能。在主体死掉副T风筝时,给副T上鼓舞,之后留着以太buff,切站姿输出。副T一旦掉血立马抬血线,补鼓舞,生命活性法不要节省。

  2层3奶打发无脑过,2奶打发就要求dps和奶的装备以及两个奶的配合。

  首先明确2奶打发的目的,不是要把队伍的血量抬满,而是保证在下一波aoe到来前所有人的血线安全即可,不死人即可。

  白魔:白魔要保持所有人身上的医济hot效果,然后配合医治来刷血,关键时刻愈疗,经常愈疗蓝肯定不够用。第一波开神封印放医济,然后医治,hot剩3秒时,接着医济,有神封印就开,女神早点开。神封印一分钟cd,在神封印结束之后要注意,医治如果刷不上来,如果下一次aoe还有3秒钟,可以普通刷医治,如果时间不够,瞬发医治,关键时候记得神速咏唱这个技能。

  学者:学者比较复杂,需要合理安排自己和仙女的各种减伤和增益技能,算好各个技能的cd和持续时间,剩下就是群疗,血量危险时和白魔配合,瞬发士气高扬之策,以太buff要留给野战治疗阵,一分钟有两个野战阵,每个持续15秒,病毒90秒cd持续10秒,仙女的buff异想的盟光和幻光都是2分钟cd持续20秒,日光低语(hot)21秒配合振奋使用。2分钟内保证这些技能轮着来,基本不要有buff空挡。幻光buff(加治疗量)可以在白魔神封印cd时候开。

  2奶打法的话,奶要注意血量和自己的蓝量,如果一个奶蓝量不太够,另一个蓝量比较足,可以让蓝多的奶多刷,蓝少的少刷几下。Dps职业也可以帮助奶来保持血量,比如武僧的增加治疗量的技能和召唤的病毒。Dps也要足够,在奶空蓝前打死boss。

  巴哈4的小技巧,T和奶妈一定要配合好,第一阶段,主T拉好发条虫,DPS尽量速度打输出,到后面剩几个残血的时候就优先跑到AB两个点去接BOSS,主T去A点,副T去B点,第二个阶段,骑士和士兵下来第一时间用闪光,主T给骑士上仇恨,物理DPS直接打主T的骑士,副T给士兵上仇恨,魔法DPS第一时间打副T的士兵,打掉后交换,DPS要快,尽量打完会进入第三阶段,第三阶段,主T拉住火车头,白魔给两个T和近战上再生,不推荐医治(普通大范围)。医济(带hot大范围)。愈疗(远程小范围),推荐用再生(hot单体)可以给满血的上,过量刷会提高仇恨值,学者停手,等白魔喂好发条虫,大家全力输出,必须打掉火车头,否则会吃第四阶段的发条虫,顺利打掉的话会进入第四阶段,第四阶段,主T帮服T拉一个近的转盘保,副T拉住远的转盘保,发条虫第一仇恨是奶妈,奶妈不要乱跑,往副T身边走,副T用群嘲讽,拉住发条虫,大家集火打转盘保,转盘保有会个DEBUFF毒疮,T一定要注意,推荐转圈打,看到毒疮就可以绕着打,大家集火打掉主T的转盘保,主T去B点准备接第五阶段的火车头,剩下的DPS和副T要及时打掉转盘保和发条虫,这样进入第五阶段推荐第五阶段,奶妈不要乱跑,拉倒小怪要往T的身边跑,完了全力奶T,主T拉住火车头,副T拉住所有小怪,DPS打骑士和士兵,打完后会顺利进入第六阶段,第六阶段,下BOSS,主T拉住第二个火车头,是骑士的话直接开无敌,副T给白魔上保护,白魔来副T身边,副T拉好所有小怪,近战LB秒转盘保 ,主T无敌时间已过,副T是骑士的话就直接开无敌,俩奶妈全力奶主T,这时候无敌时间一过副T直接拉着BOSS风筝,DPS直接秒掉残血火车头,火车头一死,副T拉着发条虫去喂火车头,然后DPS转火打骑士和士兵,T要啦好两个小怪,不要用闪光,一定要用三段切目标来回上仇恨,基本这个阶段过了,两个奶主加主T,基本这个巴哈4就过了

  4层奶和T要配合好,不能倒T,dps尽量少犯错少掉血,奶没有多少时间关照dps。学者奶主T,白魔奶副T,反过来也可以,不过学者奶主T比白魔要强。以学者奶主T白魔奶副T为例。

  第一波:发条虫,没什么要说的。白魔蓝够可以放个神圣,dps够就没多大必要,注意白魔在第一波结束时尽量不要让T身上有hot,学者的仙女hot也不要有,否则T很难拉小怪。

  第二波:各自负责各自的T,不要让T死掉即可。第二波快结束要为第三波做准备。

  第三波,推荐让白魔来拉发条虫让火车头吃掉,这样比较快。白魔在第二波快结束时,在两个T身上挂再生,不够的话多挂几个,如果主T拉仇恨拉的快,可以放群疗,看配合。白魔吸引到仇恨迅速拉着发条虫喂给火车头,连线出来就可以给主T套石肤来抵御高伤害,白魔自己会掉到半血,但是不要管,仙女就加回来了,就在火车后面奶主T。学者的话,如果队伍dps不是太快,可以给boss挂一个病毒,然后在病毒期间切站姿挂dot和暗影核爆,之后还是关掉站姿奶T。

  第四波,白魔比较容易吸引到仇恨,ot的奶主动靠近T,让T迅速拉走仇恨,学者看好奶的血,危险用生命活性法,主T可以给奶一个保护。副T拉小怪比较多,奶可以给以眼还眼,最好是学者,cd短,其他法系职业学会更好。之后奶好T,诗人在这个时候开回蓝,白魔蓝量够可以站姿神圣帮忙清发条虫。

  第五波,学者负责主T,白魔负责副T,两边压力一开始都比较大,副T这边小怪清完,白魔帮忙奶主T。第六波到来前,奶要做准备。

  第六波会刷新两只发条虫,但是主T在B点拉怪,有时候会出现发条虫直接跑到火车头那里的现象,所以白魔还是要先ot一下,目的是把发条虫尽快拉过来。白魔在离B点远的位置,A点旁边,在第五波快结束时放医济(带hot),给副T石肤,挂再生有时候怕奶主T的学者ot,所以学者也要先和白魔站一起。挂了医济基本都来找白魔,这时候副T给白魔上保护,白魔给副T以眼还眼,奶好副T不要倒,这时候主T开无敌,学者帮忙奶副T,dps不要管ot,第一时间集火转盘堡,近战扔LB,尽量在主T无敌结束前打死转盘堡,之后立刻转火第五波剩下的半血火车头。主T无敌结束,副T开无敌,两个奶先奶主T。之后白魔奶好副T,副T可以先适当溜小怪,半血火车头打死之后,主T就基本解放,然后副T喂了发条虫之后dps打死骑士和士兵。学者奶主T,如果仙女控制好的话不ot,可以直接定位到主T附近,不要让仙女能加到副T,但是不要被火车头的攻击扫到,刷第六波没有ot的话,可以适当走开去加主T,主T无敌消失之后,不停用鼓舞去刷主T,以太buff全部留给生命活性法,以眼还眼cd好了给主T,然后这个时候,把病毒给一个火车头,白魔有病毒给另一个火车头,其他法系职业有病毒的话,可以事先商量谁把病毒给火车头,多余的病毒可以给骑士士兵。学者要手动控制仙女不停给主T加血,开好仙女的buff,等第五波的火车头打死学者的压力就小了。最后剩下一个火车头奶和dps和副T都到火车头背后,如果boss狂暴,奶要抬好血线。打4层奶要用好自己的减伤技能,dps也要用好自己的减伤技能,合理分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