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4 10: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为了神话!FF14灯塔DPS奶T各职打法小技巧
鉴于最近有些玩家对灯塔打法的讨论,玩家站在DPS、T、奶三个职业的立场发表下看法。一起来讨论讨论吧!作者:ok半圆

  鉴于最近有些玩家对灯塔打法的讨论,玩家站在DPS、T、奶三个职业的立场发表下看法。一起来讨论讨论吧!

  首先老一:

  其实每次出狗T可以飞盾拉过来一只,大概10秒左右狗会放一个读条一秒的圈,就算你8秒晕BOSS好了,眩晕6秒,眩晕结 束后再接一个眩晕,3秒,算起来整个过程最少有十七八秒的时间,DPS低点也足够打掉两只狗了,后面三只狗的时候依旧拉一只,就算DPS打的慢也就吃一两 层BUFF,T开中二盾其实不需要一直打BOSS,看左上角仇恨稳定也可以停一下对BOSS的技能输出攒点技力偶尔用闪光拉仇恨闪瞎BOSS,还有天上掉 下来的圈跟狗放的圈BUFF是一样的注意别碰到。

  老二:

  小怪孵化了就飞盾拉一只,这个BOSS的小怪机制我也不熟悉,有时候一出来T啦住了就一直打T,有时候一出来你啦不了,也 晕不了,小怪放完技能才变正常,建议也是啦一只,不需要晕,省点技力保持女神BUFF对BOSS的输出,偶尔用闪光,然后小怪出来了T要开减伤,小怪出来 了奶妈会有点压力。

  第一次打是看了多玩的一句话攻略,很轻松就过了。

  一个好的T是不能拉着BOSS到处跑的,控制好面向,拉怪也是一种技巧,不止一次看到拉着怪跟武僧一样跳快闪的T,无比蛋疼。

  老三:

  这个BOSS确实遇到很多T都不会打,灰常简单的,队里有眩晕技能的DPS让他们不要放,开中二盾能啦稳仇恨,又能减 伤,BOSS第一次AOE出小怪不打断奶妈来口群奶然后跑路,路上给自己跟T上个再生可以用快跑,后面T看好BOSS的技能眩晕打断,封印亮的话优先用封 印,T全程保持有减伤,奶比较萌的话这时候T有个“保护”的技能丢给奶妈,很多时候BOSS后面根本一次AOE技能都放不出来,简单轻松速度。

  当初大号龙骑打这个BOSS的时候还不知道,为了最打限度输出把两个眩晕技能都丢给它了,DPS看好时间把所有爆发技能都留给BOSS。

  老四:

  奶跟T都要躲地上爬的,奶的话站在BOSS身后方便DPS打小怪,小怪打人不疼,T可以闪光加那个群技能顺手啦身边的小怪,不需要特意切目标啦小怪,BOSS消失之后所有人可以站中间那个圈的边缘方便躲技能,T注意要打断BOSS的那个读条技能。

  小号白魔打的时候遇到T看我们装等较低结果一边啦BOSS估计一边在看我们怎么打结果最少两次要打断没打断。

  PS:合理的分配是需要的,T的职责是拉好怪尽可能地方便奶跟T的输出与治疗,T没技力恢复技能,某些时候也需要省技力的,强行把高额的任务施加自己身上有时候反而会陷入很尴尬的境地!一个站桩BOSS一直不停用123也会空技力的!

  适当地尊重大家的习惯打法是有需要的,如果一个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干完了,久而久之所有人都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就像你对一个人无回报的付出一样,会让人有一种依赖理所当然地惯性!一个团队需要付出,但不是无脑地付出,不然对自己对它人其实都不好。

  确实奶妈综合起来感觉精神上是最累的,奶跟T都是付出最大的,但是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去抱怨,难道你成家了生了个孩子还要整 天去抱怨自己的另一半怎么怎么不够体贴不懂你的心这个难处那个累的,抱怨孩子调皮不听话自己付出了那么多花那么多钱费那么多心思却无视自己付出的伟大的 爱,是不是心理特别委屈?这时候那些什么至理名言人生道理见鬼去吧,那些只是看看消遣一下的而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