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3 11: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挂鸡30小时坑吗?在线不是只能发呆
你一天在线都不到5小时,5小时的事情都找不到做,那你拿了这个坐骑意义何在?感觉有些人就是不顾事实,为喷而喷。作者:evazcseeda

  888肥鸡,没的洗,就是脑残。

  现在服软,要求你这一周5天累计在线30小时。

  一周30小时什么概念?一天6小时,还有个周末能休息。

  开荒个副本晚上8点到11点,3小时过去了。弄弄生产,弄弄小号,2小时随便过去。最后一小时站街聊天或者排个随机。

  别和我说你是休闲党,一周上个1小时就很多了。你那么没时间还在意这坐骑?

  做2个蛮族声望坐骑,每天上线做日常,总共就要耗过去30小时你造么?

  一周在线30小时等于挂机30小时,你的智商在哪里?偷换概念玩得飞起?

  我现在生产全50已经一个月了,然后50后搓的东西卖,如果有经验的话足够我再升级10次50。

  FF14那么大把的东西给你玩你和我说上线就挂机?

  你是2个月前就通全副本了?还是自己肝了套海景别墅了?

谈FF14挂鸡之良心 在线不是只能发呆站街

  我不否认我比较肝,玩的时间长。

  我这样都还有很多事情做一天在线5小时基本不够用。

  换句话说,你一天在线都不到5小时,5小时的事情都找不到做,那你拿了这个坐骑意义何在?

  感觉有些人就是不顾事实,为喷而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