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31 18:2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全是干货 《最终幻想14》不差钱赚钱手册
全是干货,《最终幻想14》不差钱赚钱手册,无图,全文字和资料。作者: 电一紫水 老丶四

  好些朋友都问老四为什么还没做好,我也无赖啊!还有不足之处,还望谅解!全是干货!!(无图全攻略,本来想上图的,这样篇幅太长,大概15000字)

  写在前面:本来是打算从各位在线时间和游戏类型来分别入手写的,但写好后发现这样很乱,几乎只有自己看懂,所以改成现在这样子,也不知道好不好看,看不看得懂,应该说是有没有用,老四也是豁出去了,还望各位大神不要喷老四,也希 望各位看了有点帮助,这段时间,天天准备数据,都吐了,一些个人推断数据,准确的数据还得各位自己刷一下试试,好了言归正传!

  想要不差钱,老四相信在游戏里面各自都有一套,老四也讲讲自己的做法看法,为了方便,老四还是系统的从市场〔交易所〕开始说!

  雇员,需要完成17级主线任务,完成后可以免费雇佣2个。而每次上架物品都需要前往传唤铃才可以召唤雇员。有一点比较好,每个雇员都有独立的175格仓 库。如果雇员不是在雇员地召唤则要多收取5%的税,在物品卖完后直接扣取!当你的物品出售价格过高或者过低时你可以在雇员哪里更改价目,当然也可以下架, 当你传唤雇员时你上架的东西自动下架,只有在你让雇员离开时才自动上架,当你卖完了东西你可以去看雇员的履历,这是发现这段时间你所卖出同样商品的价格走向的关键。

  市场〔既道具搜索〕,分为自由搜索和分类搜索。自由搜索输入就可以搜索,分类只需要点击需要的种类,既可完成搜索。如果该种类等级未到所需相应等级则只显 示角色等级相应的物品,可以输入等级后再点击种类方才可以显示看到。上下箭头可以改变搜索结果的排序。小桃心是表示该物品的需求量,需求量黑色小于橙色桃 心。

  1、刷交易所,其实这游戏刷交易所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它可以看到该物品当前有多少人在出售,这个就方便查看和抬高价钱,哄抬物价,前段时间有人在论坛里发 帖说囤货的说法,搞得价钱一下就上去了,这就是抬高价钱的方法之一,但是囤货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相对现在国服的情况,几乎是不可能和国际服一样的。刷交 易所需要一点钱来作本钱,老四相信这个每个玩家都会有,当你把主线和支线任务完成到一半时就有5万的本钱,就可以快速的翻倍!

  a。趁活动,比如国庆那段时间,老四也试着去刷了几把,简直秒杀,老四主要把鱼类材料一次性买2组,上架时,每组的一半以2.5倍放到交易所,有的人可能图方便就买了,你要相信一个不买不代表全部都不买!总有图方便的,土豪的!

  b。趁价钱高,有的物品是因为少才贵,物以稀为贵嘛!由于开服后大家都在升级打怪所以很多东西就会贵,老四开服后做了分解魔晶石任务后发现是个商机,于是 首先了解了这个功能,开始分解那时等级40左右,大可以分到叁级石头,比如说刚柔叁,刚开始价格为30000+老四人品好3件装备分到两个,进了 60000+,还是秒了老四的商品那种!

  c。刷价钱,有些物品可能你会有很多,或者是非常多,比如刷怪得到的东西,你可以把上架价钱输入比交易所里的最低价还低,比如某件物品价格为50p一组, 你就连续上架3组以上,以49p一组卖,〔低价的物品可以排序在前面!〕如果是有人操控就会秒掉你的物品,如果不是,则下个玩家每组价钱绝对和你一样,或 者为了快速销售以48p出售,这样价格就会走低,前提是你需要有大量的货!

  d。刷数量,〔市场规定,无论数量有多少,点击购买都会一次买完〕或许你没有大量的货只有较少的货,那么针对上面的情况,你可以以小量货出售,比如其他奸 商都是一组便宜卖,你就高价少量卖,一组单价100p的物品,一组就要9900p,你可以以10个150p一起卖,人家买不了一组,那么宁愿多花点买你 的,也不会要一组一起的!

  e。发现商机,在刷交易所前面你需要发现商机,如果想要知道如何不差钱,并且在游戏里赚到,那么你就得关注交易所,发现商机,了解自己所在的服务器缺什么,什么好卖,是什么最缺,以下为老四列举自己所在服务器的部分数据,各服务器根据自己所在服相应调整!

  【以下为 2014年10月17日 电信一区 紫水栈桥 数据,短期内有效!】

  物品     单价    需求量 【10↓较小、10-20一般、20-30较大、30↑非常大】  

  宠物【其他不一一列举,此处作为参考】

  青鸟         400万-450万    非常大〔数量极少价格不稳定〕

  哲学材料【列举需求比较明显的,其他不一一列举】

  焦炭        9000        一般

  兽脂        9000        一般

  树汁块          9500          一般

  铅丹        9000        一般

  一般性材料【种类繁多,对某些需求较大,其他需求较小,不一一列举】

  染血弓背       1万      较小

  染血魔导书封面     1万       较小

  熔岩蟾蜍腿       2000      较大

  斑钢矿        1万      较大

  蓝狐毛皮        10万      较小〔数量极少价格比较虚〕

  碎晶

  水                 30         一般

  火                 30         一般

  风                 40         一般  

  雷                 35         较大

  土                 35         一般

  冰                 40         一般

  魔晶石【列举需求较大,数额较高,利润大的部分石头】

  巨匠肆      60000       一般

  巨匠叁      8000        一般

  名匠肆      50000       一般

  名匠叁      4500        一般

  雄略肆      60000       较大

  雄略叁      7500        一般

  武略肆      72000       较大

  武略叁      8500        一般

  神眼肆      50000       一般

  信力肆      65000       较小

  耐力肆      85000       一般

  咏唱肆      22000       较小

  战技肆      15000       较小

  魔匠肆      10000       较小

  器识肆      38000       较小

  博识肆      42000       较小

  达识肆      30000       较小

  刚柔肆      20000       较小

  创水肆      35000         较小

  创雷肆      20000         较小

  创土肆      25000         较小

  创风肆      20000          较小

  创冰肆      90000         较小

  创火肆      35000        较小

  意力肆      18000       较小

  智力肆      20000       较小

  巧力肆      15000       较小

  刚力肆      31000       较小

  巨匠贰      7800        较小

  巨匠壹      850        较小

  f。囤货,囤货需要了解了市场大概的走向,比如水晶刚开始是比较便宜的,而在国庆活动期间却因为需要的人增多,所以就有些涨幅,这就要你在之前有相当的货了!现在也有人开始囤货2.2版本了,但是这是有很大的风险的,老四反正不会轻易去做!

  j。哄抬物价,估计很多人用这个是屡试不爽,当你在贴吧或者说论坛群去发个小道消息,说某件物品可能涨价,只要有人看到,他绝对会去看看交易所看看,买一 组便宜,多几组不贵,这样价格就涨了,比如紫水的耐力肆之前是5万左右,抬高后大约为6万!然后慢慢涨!老四都还有几个没出手!看情况放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