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31 11: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售千元坐骑 市场总监称是为彰显尊贵
FF14国服推出近千元肥鸡坐骑,网友吐槽不断,而盛大FF14项目组市场总监对此表示,肥鸡是区分贵贱彰显身份的“奢侈品”。作者:七夭夭

  《最终幻想14》国服今日爆出重大消息,此前广受关注的肥鸡(胖陆行鸟)坐骑终于有了着落。

  相关链接:FF14胖陆行鸟限时预购888元 你打算买么

FF14胖陆行鸟预售!只要998把它带回家!

  然而官网公布的近千元RMB预售价格却让玩家们大跌眼镜,网上一大波吐槽也随之而来。

FF14国服项目组总监:肥鸡是为彰显尊贵

  而盛大FF14项目组市场总监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FF14国服项目组总监:肥鸡是为彰显尊贵

 

FF14国服项目组总监:肥鸡是为彰显尊贵

  注*BURBERRY为历史悠久的英国著名奢侈品品牌

  这一番发言似乎代表了项目组的坚定态度:FF14虽然是走点卡收费的路线,但依然需要有能区分贵贱彰显身份的“奢侈品”。

FF14国服项目组总监:肥鸡是为彰显尊贵

  是否还记得国服公测开测之前在“万万没想到”中看到子墨撒钱的那一幕?

  有资深玩家指出,这实在是和同为盛大代理的游戏《永恒之塔》中的做法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永恒》曾经发生过的大规模玩家抵制事件也被重新提起。

  盛大的这一步会将国服FF14带向何处?你是否愿意为虚拟的“炫耀”买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