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7 10:5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四种类型副本队 摆正心态才能玩开心
打一个副本,你要想清楚这是开荒挑战,是连刷速刷,是观光队,还是新式打法的测试队。只有你自己的心态正了,位置对了,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玩该怎么玩,你才玩的开心。作者:风之苏语风

  今天一个才拿了古武没多久的新人向我大发抱怨:这个游戏对新人太不友好了,大家都是从第一次过来的,怎么老人总是对新人冷眼相对。刚刚去混极风神速刷被连T,去招募混巴哈被连T,而且是被喷了再踢。而正好前几天听到一个老司机的抱怨,好心去帮一个巴哈观光队去打,一帮笨蛋怎么都教不会。

  对于这些事情我也只能无奈的笑笑。

  首先嘛,玩游戏,要把心态放好。

  打一个副本,你要想清楚这是开荒挑战,是连刷速刷,是观光队,还是新式打法的测试队。

  人家招募开10分钟极神速刷队,巴哈眼神队,人家要求的是技术纯熟装备精良,当然他要招不到人是他活该,你要达不到他的要求,进去坑队,被骂了就是你的问题了。

  而观光队呢,也就不要指望太多什么了,能打多久是多久。如果老司机进去,也别指指点点喷来喷去,这里不是让你老司机装B的地方,别过不去或者坑了或者谁手残了,就着急恼火的骂这骂那,说好了只是观光而已,又没说非要打到什么程度。

  至于新式打法测试队,开荒队,先对这类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队伍表示敬意。这种队伍需要有耐心、需要不放弃的精神。

  手残没问题,开荒就是让你练!

  不熟悉技能没关系,开荒就是让你熟悉!

  团灭没关系,开荒就是让你脱离团灭!

  但是在这种队伍中也有人灭一次就不打了,有人玻璃心被别人说两句手法不对就跑了。这类人就真的该鄙视了。

  你要进这种队伍,先问问自己,时间够不?有耐心不?想提高自己不?

  什么样的队伍,什么样的玩法,什么样的心态。

  首先要把自己放对位置,你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还是正在崛起的新人?还是得过且过的路人?这些首先你自己要知道。

  而你的游戏心态又是哪类呢?你是想认真修炼就别放弃,你是要做观光玩家就别去10分钟队找喷,你是一个想带新人的老司机就耐心点,你是想走在大多数人前面的高端玩家就多谦虚去学习。

  只有你自己的心态正了,位置对了,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玩该怎么玩,你才玩的开心。

  口水话就说这么多。祝大家游戏愉快。

总是抱怨无济于事 玩好FF14需自我调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