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3 11: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数据帝来了 FF14白魔应该堆咏唱还是暴击
每次说到白魔装备,都会说白魔肯定要咏唱啊,要什么暴击?真的是这样吗?作者:wsj1201 896699

  每次说到白魔装备,都会说白魔肯定要咏唱啊,要什么暴击?真的是这样吗?

  以下为数据采集,已尽量精简,参考技能为施法时间较长的复活术。原始为8秒,先脱光,然后每穿一件带急速的装备就记录一次复活的施法时间。

白魔真的要无脑堆咏唱吗?用数据说话

  躶体数据武器无法摘下

白魔真的要无脑堆咏唱吗?用数据说话

  79装等

白魔真的要无脑堆咏唱吗?用数据说话

  第一行为施法速度,第二行为读条时间。

  可以看出基本是一个y=kx的简单函数曲线。

  每点施法速度对于一个8秒的法术带来的收益是0.003秒。就是缩短了0.04%的施法时间

  换个好算点的:100点急速=4%施法时间减短

  那么,我们来用个常用法术验证一下。

白魔真的要无脑堆咏唱吗?用数据说话

  我把施法速度堆了个整的100点。然后常用的一个2秒的治疗术的施法时间变成了1.9秒,缩短了4%的施法时间。

  粗略整理了下90级及以上的装备所能给与的施法速度属性。

  可以看出,此版本毕业追求施法速度的同时不降低装等的话,可以得到177点急速。缩短法术7.08%的施法时间。

  请允许我草率的下个结论,一个追求施法速度的毕业白魔读一个2秒的治疗。需要的时间是1.86秒。也就减少0.14秒,算上延时,这点时间微乎其微,看到这里,大家觉得暴击咏唱孰优孰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