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1 14: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随机欢乐多 FF14真泰坦遇到的那些神言论
这两天可谓打真泰坦各种狂摆拽酷的坑B都遇到了一遍。略微收集一下语录,作为吐槽+欢乐。作者:战五废渣棋棋子

  作为苦比上班族磕磕碰碰上周日也算打到真TT了,然后这两天可谓各种狂摆拽酷的坑B都遇到了一遍。略微收集一下语录,作为吐槽+欢乐。

  ”诗人输出难道不是起手失血然后全程强力射击么?还能怎么打?“(当我打算教一个输出跟T一样的诗人如何输出时,他如是说)

  ”知道集中什么意思么?“”艹,会不会集中!“”我鼠标不太好“”艹,网卡了“”SB盛大什么破服务器“(某人每次跑流沙死,他依次如是说)

  ”这个BOSS就不适合晚上打,散吧“(多次7死1后,死的那个教育我们)

  ”组俩诗人有毛DPS,要一个足够“(核心打不掉,某输出跟T一样高的黑魔如是说)

  ”我承认我第一次打,但是我是一个职业WOW玩家,仔细看了视频攻略,最多死一把就懂了“(之后打了半小时他只存活了一把,还是被封起来了)

  ”输出很暴力了,打不掉核心是因为你们没攒2段LB,P1都划水不要打“(5个DPS的组合没有打掉核心后,团长如是总结)

  ”呵呵,别组坑X,我打了三天全是坑X队“(某进P5就死的白魔进队前如是说)

  ”不死黑魔求组真TT“(他之前跟我灭了一个小时,被P5炸弹炸到生活不能自理,输出还跟T一样高)

  ”这队伍看来能过,我关音乐认真打了“(遇到的唯一一个没站着进过P5的白魔如是说)

  当然撸主自己是一个各种躺的湿人,目前准备继续野队,求各位大神祝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