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1 14:1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本周live直播将曝2.2国服宣传片
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本周五(10月24日)将开启Live活动第2弹,国服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市场总监猫太将为玩家揭晓2.2版本国服宣传片。

  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本周五(10月24日)将开启Live活动第2弹,国服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市场总监猫太将为玩家揭晓2.2版本国服宣传片。同时邀请到国内知名Coser加盟,详细介绍2.2的全新游戏特色。

  【国服Live活动广受玩家好评】

  《最终幻想14》在国服的运营讲究原汁原味,就连在国际服中起到官方与玩家互动的Live活动在国服中也得以保留。自盛大游戏开启国服live活动第1弹后,广受玩家好评,国服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市场总监猫太在Live活动上与玩家揭晓了《最终幻想14》国服的有趣数据以及2.2版本“混沌的漩涡”的特色内容。

  据悉,本周五的Live直播活动,官方还会和玩家进行互动,并进行奖品的派发,人气的“手指”又要登场了哦。

 

  【知名Coser加盟第2弹Live直播】

  据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介绍:第2弹的Live直播活动将于本周五开启,这次除了原先的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和市场总监猫太等官方阵容以外, 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Coser“岚陵萧萧声”加入,通过其自身的Cos经验与玩家交流未来国服2.2版本值得关注的一些特色及人物设定。“岚陵萧萧声”作 为国内知名的Coser,曾多次cos最终幻想系列的角色,她cos的《最终幻想14》猫男形象曾在微博获得玩家好评。据悉,她本次参与Live直播也将cos最终幻想的角色,其角色也将是2.2版本中重要的一部分。

 

  【Live直播或曝猛料?2.2蓄势待发】

  在前不久的《最终幻想14》韩服发布会上,曾曝出国服2.2版本将于11月上线。那么这次Live直播活动上,盛大游戏会不会曝光关于国服2.2版本 “混沌的漩涡”具体的运营计划呢?这是玩家们最为关注的。我们知道,在“混沌的漩涡”版本中,包括全新的拂晓血盟任务、利维亚桑新蛮神、“武器怪盗’事件 屋等内容将会登场,玩家们将探索新的副本、地图,迎来新的挑战。如此备受期待的新版本何时能与国服玩家见面,或许在本次Live活动中能得到一些蛛丝马迹。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新服连开,现在下载充值即可体验。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