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1 11: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骑士全方位大型职业攻略(3)
《最终幻想14》骑士全方位大型职业攻略,作者:官方记者团-西冷三石

  B、专职技能

  18、忠义之剑

  在平砍时增加威力50的伤害,有了这个技能,骑士也可以冒充下DPS了.。.

  19、保护

  千万不要以为这时一个鸡肋技能,在关键时刻,他能保证团队更稳定的存活,比如巴哈4层中有的小怪在T没拉仇恨时就被奶妈OT了,如果奶妈立即和T重合,可 以让T拉回去最好,怕就怕OT的怪太多,奶妈只能跑位,无法给团队供血,那铁定团灭,这时给奶妈一个保护,再让他从容和T重合,就既不怕奶妈被小怪拍死, 也不用担心奶妈乱跑耽误了治疗,总之,这是一个在配合中出现失误时的救场技能,它会在局势糟糕的一瞬间扭转团队的不利局面,保证团队的存活。

  20、忠义之盾

  神技,这还用说吗,全程伤害豁免20%,战士不 要太羡慕o( ̄ヘ ̄o#)这个技能完全让骑士从小黄鸡一跃变成了大黄龙,其意义之重不需要小的多说了吧,不过唯一要注意的是在换T的时候记者切换一下与忠 义之剑的状态,既可以增加一点输出,又能防止OT,何乐而不为呢? 但千万别切了剑就不换盾了,不然在下一次换T时,免不得要让奶妈急呼吸几次啦。

  21、深奥之灵

  又一神技(话说骑士的神技怎么这么多),它不仅是骑士最高的伤害技能(依然是物理伤害)威力300,还附带沉默效果,打断怪物的魔法读条技能,并且不占用技能的GCD,如在副本灯塔里你就将经常用到这个技能,伤害高还附带状态,这样的技能应该再多几个才好啊。

  22、圣域

  骑士小编觉得叫做神域才合适,因为一旦用了它,你就可以天下无敌,金枪长立不倒,任何宵小都伤害不到你,除了一些特殊攻击,谁都拿你没办法(貌似究极神兵 的终结技究极可以,不过小编还没有幸尝试到.。.),用了它,你就像一位神灵一样屹立不倒,而且状态结束后还没有后遗症会“软”下来,传说中的它,就是这 么拉风,嗯,没错,它就是神技中的神技——无敌!

  C:骑士必备共享技能

  幻术师的 2级技能治疗、10级技能护盾、34级技能石服是你都应该有的。其中治疗和护盾会让你过每一个这也进阶任务都舒舒服服的,甚至直到50级后你也会发现治疗 依然很有用,小编曾有一次打剧情本的时候,团队里奶妈全灭,就是靠着小编临时转职“圣骑士”给另一个骑士(话说游戏里骑士好多)加血通关的。另外还有石 服,有的人认为这已是个鸡肋技能,小编却认为很有必要,当你打高级本时,这个技能很有用,比如FF14里BOSS经常会上天(注意,不是升天咳咳.。.) 在这期间你是无法攻击BOSS的,利用这几秒时间给自己套一个石服,相当于你多出了500多的血,在BOSS从天堂下来时,一个大招过来你就很可能会依靠 这个技能避免和队友去地狱里旅游。 比如小编在过真泰坦时,BOSS上天会给自己石服,至于泰坦掀桌之前给自己一个石服会让自己更稳一点,在你和队友的装 备碾压副本之前,这个技能真的很有用。

  斧术士的遇见也是一个很好的技能,首先它的效果是减伤,这就已经让你值得拥有了,不过遇见只是提高物理防御20%,所以用对场合和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是一个不错的小技能,至于斧术士的浴血和慈悲杀,嗯,用用就好,这两个技能也就那样了。

  如何快速升级到30级并专职骑士

  首先你要保证自己的主线任务不能被拉下,主线任务做完,配上期间的几次副本,完全可以上你迅速达到30级,另外再任务途中不要忘记清理掉怪物图册,不然你 是无法解锁更高级地怪物图册的,而且完成全部的怪物讨伐后,可以到森都的碧企鹅瀑布那里领取一个55的剑术大师绿色戒指,对于平民来讲这个戒指还是可以用 很久的,因为刷50本的人很少去打多余的怪,首饰箱也被算作在内,而哲学戒指只能购买一个“哲学御敌戒指”另一个不买AH的戒指的话,推荐375点的神话 神典石戒指。

  在你成功升级到30后,可以去森都的幻术师公会接取幻术师的职业任务,只要练到15级就可以回到乌尔达哈接取骑士转职任务啦!

  骑士在国服2.16版本中的最终装备推荐

  FF14中作为坦克的职业有两个,分别是战士和骑士,其中战士的优势是血厚,而骑士的优势则是减伤多,所以在骑士的装备选择中,应该优先选择带有较高减伤属性的装备,所以骑士的最终装备选择过程应该是这样的:

  装备的获取在50级后可以考虑(平民必看,土豪可以绕过①、②步骤直接购买AH的70HQ全套,70HQ打上高级石头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直接保证巴哈1——5的需求了)

  ①、先刷一件水晶塔的衣服或者裤子(推荐衣服,裤子可以在古武+1后拿神话去换),第一件的水晶塔装备只推荐这两件,之后就看你需要哪件随便刷了。之所以 要先刷这两件是因为水晶塔只要你愿意刷,人品不是爆到渣,每一周必定能有一件80的装备入手,而巴哈的装备既需要你有一定的装备基础,再有必须的运气才 行,因为巴哈不一定就出你的装备(小编就是连续3周白打工了,默默流泪中%>_<%)

  ②、马上去刷一套哲学出来,如果你有了水晶塔的衣服或者裤子,就可以省点哲学点数,一件用水晶装备,一件用60装等的绿装过度就可以了(毕竟坦克的的哲学 装是连体衣和连体裤,每一件都要1350点哲学,很贵很贵的,而且你可以在拥有1350哲学点之前便先入手其他装备了,如腰带什么的) 另外哲学套中,小 编优先推荐先把除了森都给的成就戒指以外的全部首饰兑换成哲学的,既可以提高装等,又不会浪费在刷哲学过程中获得的绿装,但全套哲学还是必要的。

  ③、在刷哲学装的过程中你其实就可以先去做做古代武器的前置任务了,然后刷到装等达到63以上(推荐65),你的血量至少也要5000多的时候再去磨真泰坦,当然抱大腿是最舒服的事了,推荐找粗腿:-D

  ④、当你装等达到71时,就可以去刷究极神兵了,对,你没看错,就是刷,15分钟一把不要太容易,这是50以后除了剧情本外最简单的一个8人本了,在这里你只需要刷,直到你首饰毕业

  ⑤、接下来依然是刷刷刷,首先每一周的水晶塔不要错过,哪里缺少补哪里,有了水晶塔,奶妈在也不用担心我的血量啦.。.

  其次可以去极三神那里找找“快感”——被虐的那种,巴哈更不能错过,现在大家装备都不错了,已经可以比较轻松的过1、2了,至于4、5等你装备起来了一样会被踩在你的脚下(哦嚯嚯嚯嚯)

  再次每一周的300点神话不要乱用,先存够600点神话买两瓶萨奈维灵药把武器升级到90,在你拿到巴哈5层的武器之前,这将是你最好用的装备了,没有之 一。 至于盾牌是否也要+1,就看个人喜好了,总之巴哈1层给的盾牌最好,小编推荐巴哈盾,这既是最好的盾牌还可以省下300点神话,何乐而不为呢?

  总而言之,除了用神话神典石换的一个戒指、裤子和手臂外,其他部位装备都以巴哈出品为佳,预祝给位骑士亲们早日毕业,照耀四方,让骑士的盾牌之光,照耀出骑士们的金光大道!

  全身55级制作的骑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