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1 11: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治疗职业手柄玩法全攻略(2)
经常看到有人说手柄不好用,除了武僧别的职业都不能用。而我正是一名手柄白魔,学者,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是不好用,是你不会用!来源:网络

  设置方法如下:

  在角色设置-十字热键栏这里开启增强设置,然后配置栏8这样设置:

  白魔设置:

  学者设置:

  设置好以后,白魔按LT+RT就会这样

  按RT+LT会这样

  这样,当你做任务呀之类的需要打人时候就按下LT+RT,全部都是战姿和攻击技能还有坐骑,当你在副本中需要击退,睡眠或者给T以眼还眼时候,RT+LT帮你渡过难关。

  而学者的就更帅了:

  配置栏8这样设置:

  然后,操作朝日小仙女的RT+LT

  以及操作夕月小仙女的LT+RT

  这样,手柄学者的操作难度就会下降很多很多。

  但是这样还会有一个问题:假如你使用了配置栏1,2,只需要按一下RB就可以切换,但是现在多了配置栏8,这样从2切换到1就需要多按一下RB,并且配置栏8默认是多职业公用技能栏,假如我换一个职业配置栏8还是学者的技能,这可怎么办呢?

  我们这样设置:

  在十字热键栏设置中设置 收起武器和拔出武器时都不使用配置栏7和8

  然后共用选项中 取消热键栏8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此外,配置栏7可以作为表情栏来用,如果你完全按照我上面的设置的话,按RB是切换不到7的,需要按RB+下才行,这样不会干扰战斗。

  最后我们来讲讲,手柄的一些小细节,以及易用性优化。

  手柄在下副本的时候,有2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①按下START键→“社交”选项→“小队”按钮,点击队员排序。

  排序之后你永远在1号位,接下来是T,再下面是奶,最后全是DPS。对于奶妈奶人非常方便。

  ②一定要对BOSS设置焦点目标,焦点目标可以看到BOSS血量,可以看到他的读条和buff。对于奶妈预读加血来说极其重要。设置方法:选中BOSS按X 选择焦点目标

  接下来就是手柄的操作小技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

  这张图比较大,可能加载会比较慢,看不清的点开看大图

  左上角可以看到,

  半泽直树被蓝色框住,这表示我现在锁定的半泽直树,然后我通过上下键把光标移到朝日小仙女身上,小仙女被黄色框住,此时我奶小仙女的话 按完技能会光标会自动回到之前锁定的目标(这里就是半泽直树)。这个技巧在你奶着主T但是有DPS不小心掉血的时候特别实用。

  此外还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比如选中目标的话按下左摇杆会视角锁定,但是没有选中目标时候按左摇杆是收回/拔出武器。此外LB+RB一起按也可以收回/拔出武器,总之手柄真的是乐趣多多。那么祝大家看完这篇攻略,人人都是手柄大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