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3 10:5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精美官方原画集即将发售
最终幻想14首个官方艺术画集《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艾欧泽亚的艺术 -黎明再现-》将于10月17日正式发售。本画集收录有记录着最终幻想14的制作过程的原画等,包含由初代FF人设吉田明彦至FF14艺术团队创作的印象画、设定画、概念图、特殊画稿以及开发者评论。

  最终幻想14首个官方艺术画集《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艾欧泽亚的艺术 -黎明再现-》将于10月17日正式发售,定价3,2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5元)。

  本画集收录有记录着最终幻想14的制作过程的原画等,包含由初代FF人设吉田明彦至FF14艺术团队创作的印象画、设定画、概念图、特殊画稿以及开发者评论。画像总数约1000张。

  随书附赠游戏内道具宠物【企业号飞空艇】

  (兑换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最终幻想14画集封面

  内容

  印象设定:概念及更新预告图、封面图等。

  人物:各种族及NPC角色、职业的服装武器详细设定图。

  敌人:蛮神及蛮族、各副本的BOSS、帝国军等首次公开的设定。

  坐骑&宠物:陆行鸟等细节设定图以及宠物的原画。

  住宅:住宅区环境及住宅素材等详细设定图。

  世界:各都市、地区、副本的世界设定及机制图解。

  概念图:公开内容完成前的创意概念图等。FFXIV的原点。

  特殊画稿:季节活动使用的图像及发售纪念图等。

  特典

  e-STORE限定特典:迷你海报特典:小宠物【企业号飞空艇】(マメット・エンタープライズ)(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FF14画集特典

  画集部分内容预览: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最终幻想14官方艺术画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