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9 17: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篇3层攻略
邂逅篇3层最大的难度是,由于不掉装备,所以平时没什么人来,不太好匹配到8人组队进入。不过2.1版开荒由于不能跨层打,所以相对好组一些。

  邂逅篇3层最大的难度是,由于不掉装备,所以平时没什么人来,不太好匹配到8人组队进入。不过2.1版开荒由于不能跨层打,所以相对好组一些。

  本层没有BOSS,最厉害的也就算是石人了,像邂逅1层的那种石像怪,会伤害很高的范围攻击,HP较少的话可能会被秒。虽然绕远路可以拿到一些宝箱,但里面不会出装备,基本没有价值。

  如果你不认识路,或者不清楚跳跃机制的话,最好别一个人闷着头乱跑,那样一旦你自己单独跑到一个区域,又不幸陷入了战斗,很可能会不等队友赶到你就已经躺了,最后落得个你自己返回出生点重新跑路的下场。

  一群人同时站在跳板上,会很难触发,最好一个一个上去踩。先跳过去的人记得确认下Healer和T过来了没,别自己擅自就开战了。如果跳板已激活,而怪还没打完,无视战斗中的怪直接跳跃的话,怪是不会跟过来的。

  下面这张就是跳板,站上去后会跳往箭头所指的方向,在空中穿过下面闪着蓝光的那个环。

  终点在副本的最底层,如果都不熟悉路的话,确保行进路线是往副本底层跳跃就行了。当看到闪着红光的柱子时,就说明快到关底了,激活关底的阿拉戈终端后,就算通关本层了。

  最短行进路线:

  出生点→左边跳板(东南方)→左边跳板(东北方)→靠里的跳板(西南方)→身边的跳板(西南方)→调查终端→激活的跳板(东北方)→附近的跳板(西北方)→身边的跳板(南方)→跳板(东方)→跳板(北方)→跳板(西南方)→跳板(西北方)→调查终端→激活的跳板(南方)→跳板(北方)→前方的跳板(西北方)→跳板(东北方)→跳板(东北方)→跳板(南方)→跳板(西方)→调查终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