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9 14:1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最新电子攻略书3.1下载
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ver3.1制作完成,本书以制作、收集、整合各副本各BOSS攻略法为主,以帮助新手摆脱由于缺少经验和攻略信息而陷入的瓶颈,帮助新手避免陷入游戏误区为主旨。

  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ver3.1制作完成,推荐大家使用1920x1200桌面分辨率,在全屏模式下浏览本电子书。

  >>点击下载: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3.1<<

  ★本书以制作、收集、整合各副本各BOSS攻略法为主,以帮助新手摆脱由于缺少经验和攻略信息而陷入的瓶颈,帮助新手避免陷入游戏误区为主旨。

  ★本制作组不提倡使用任何形式内置或外置游戏插件,以及脚本类的第三方软件,或变相的自动挂机软件。

  ★建议大家适度游戏,并且在游戏时形成、保持自身良好的游戏礼仪习惯。

  ★感谢为电子攻略书提供分流下载的媒体及网站。

  ★注意下载后比对MD5:e6720a537822a4adf24e6ae8b95a7936

  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3.1预览图:

变身高玩 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3.1发布

  如何安全下载、使用电子攻略书?

  1. 建议通过推荐的下载途径下载,如上述链接,或者制作组成员在各论坛的发布帖;

  2. 建议下载后,对文件的MD5码进行校检比对,确认一致后再打开。

  3. 如果对本电子攻略书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反馈至相关发布帖,或联系相关平台发布人。

  ※关于部分同学无法正常打开、或显示.chm文件的情况,请根据自身系统环境及问题特征,自行搜索相关关键字查找解决办法。如:“win7 打不开chm”。

  >>点击下载: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3.1<<

  更新日志:

  2014年9月27日,第4次编译,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ver3.1。

  2014年8月20日,第3次编译,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ver3.0。

  2014年7月15日,第2次编译,最终幻想14电子攻略书ver2.0。

  2014年6月29日,第1次编译,样本ver1.0。

  部分已知问题及解决方法:

  1.对于打开CHM电子书文件后提示"已取消到该网页的导航"的,请尝试以下步骤:右键单击该 CHM 文件,然后单击“属性”;-> 单击“取消阻止”或者“解除锁定”;-> 双击此 .chm 文件以打开此文件。

  2.由于部分同学的系统里安装的解压软件功能太强大,所以双击CHM后也许会变成自动解压缩CHM的效果,导致生成了一堆HTM页面。

  3.Win7系统不开Aero特效的情况下可能出现内容无法刷新的问题,条件允许的话请尽量开启特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