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9 11:0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奶妈该加精神还是加耐力?实测数据分享
关于FF14奶妈究竟该加精神还是加耐力?最近看到大家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决定还是用学者做个简单的数据测试。

  最近看到大家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 - 再跟我师傅讨论很久以后,决定还是做个简单的数据测试。方便大家更直观的看这个问题。

111.jpg

这是楼主满装备的时候的属性图,如图精神属性为445.

进行了五次小回复治疗,取其平均值。p1

2222.jpg

然后取下三件装备,精神为412.

321.jpg

同样五次小回复。得出下表。

表格1.jpg

  也就说,33点精神对应64点治疗量,姑且算为1:1,而实际耐力跟血量比例是1:14             

  当然我们不能简单地这么算,因为本体精神跟小精灵治疗量挂钩。于是还需要进一步统计。

表格2.jpg

  在重复如上步骤重新召唤过精灵后得到的统计数据如表格。

  也就是说,当精神为445时,一次总回复量为1526.6,当精神为412时,总回复量为1420.8,差距为105.8

  所以精神对于学者来说,比例为1:3.2.而耐力为1:14.

  也就是说,全精神跟全耐力的学者,一次回复量差距不过仅仅为100点左右而已。而30点耐力可以提供420点血。

  数据在此,孰优孰劣,各位自行选择。

  PS:鉴于学者治疗量受小精灵影响较多,而白魔可能实测数据在精神比例种可能依旧只有1:1的差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