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6 17: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巴哈一层野团风筝打法
国庆活动来了,大家的巴哈是不是也都要打起来了?此打法适用于平均装等68以上的团队,核心思路就是P1正常打,出身份以后rush掉boss本体,然后风筝分身直至击杀。

  本人是一名网通区月牙湾的普通玩家,没有老司机的教导一路上踉踉跄跄,走了不少弯路。好不容易上周和基友一起到了巴哈二层,特来分享下巴哈一层的无脑风筝打法心得,希望能给各位休闲野团玩家一点帮助。

  此打法适用于平均装等68以上的团队,核心思路就是P1正常打,出身份以后rush掉boss本体,然后风筝分身直至击杀。具体请看下图:

  P1站位:

点击放大

  P1打法:

点击放大

  P1打法和正常打没有区别,站位如图所示。需要注意的是安排两个远程照顾高台和远台的软泥触发,然后从侧面喂食。最好的情况是2次喂食打进P2。

  P2打法:

点击放大

  P2站位如图所示。出分身以后,2T把分身迅速拉向左上的平台,远程治疗集中站位,集体躲避发光平台,不触发软泥,直接rush boss本体。

  P3打法:

点击放大

  P3站位如图所示。BOSS本体死亡以后,2T速度与分身拉开距离,开始风筝,远程治疗依然集中站位。这里有2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注意仇恨,二是请按照图上所示的位置顺时针风筝,因为逆时针风筝的话有个平台会跳不上去。

  深知野团开荒的艰辛,故分享此打法只为缩短野团的开荒时间,不为推荐。请各位高玩,老司机轻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