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3-03-10 22:16:15
OG战队赞助商红牛发布视频暗示Ceb回归OG
在视频中红牛明确表示了在3月16日会有重磅新闻。

  OG的赞助商红牛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关于Ceb的名为‘DOTA2历史上最伟大的复出’的视频,似乎在暗示Ceb回归OG。

  在视频中红牛明确表示了在3月16日会有重磅新闻,但是并未详细说明内容。外界普遍猜测红牛在用此种方法暗示Ceb回归OG。

  Ceb在2022年底加入到Old G同Topson、N0tail、Noone、MSS一同参加了DPC西欧联赛的海选但是最终倒在了西欧A级联赛冠军OT和亚军Monaspa上无缘A级联赛。2023年2月底N0tail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要回归生活,Noo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ld G将会继续打下去但是人员将会发生变动,MSS目前已经加入北美战队W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