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2-09-29 23:21:01
冠军教学!Sprirt.Yatoro的卓尔游侠心得
Spirit战队的一号位选手Yatoro在俱乐部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他的卓尔游侠(以下简称小黑)的攻略视频

  Team Spirit战队的一号位选手Yatoro在俱乐部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他的卓尔游侠(以下简称小黑)的攻略视频,本文将带来文字版的关键核心教学。

  什么时候选小黑比较好?

  小黑是个非常吃输出环境的英雄,当对方的英雄有闪烁位移技能可以近你身,并且这些技能是你无法用BKB或者林肯阻止的,比如猴子和火猫在你对面,那你就不要选小黑了。我更喜欢用小黑来打一些比较笨、并且依赖高护甲的英雄,比如恐怖利刃、美杜莎、水人,用小黑真的能让他们痛不欲生,如果对方是这些Carry英雄,而他们的阵容里又缺乏灵活的位移型英雄,那么你选小黑就能大概率获得胜利。

  搭配小黑最好的辅助则是:发条技师、水晶室女、电炎绝手。

  出门装选择:Yatoro推荐的出门装是两头环两袜子属性拉满,之后吃完赏金符用鸡运一组吃树,再出双系带补吃树。

  六神装推荐:先出假腿魔龙枪,随后把魔龙枪升级成飓风长戟,后续更新分身BKB大炮蝴蝶。

  Yatoro的小黑攻略核心要领:

  1.小黑对线期血量很低,因此跟别人换血是很吃亏的,应该避免这种情况。

  2.一般来说沉默的等级点一两级就够了,前期多加点黄点,撑属性的同时还能让大招被动的效果得到增强,等到19级之后再来加沉默等级, 但是也不能死板,当对手有水人火猫这样的英雄时还是要点高沉默的等级。

  3.如果真的够肥,魔晶绝对是个好装备,对于提升输出和打架能力有很大帮助,而A杖只有打猴子和小娜迦能起作用,其他情况效果甚微。

  4.输出的时候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打几下就要换一个地方,分散别人的注意力,一定要小心。

  5.没必要一直在线上站到死,如果你到6了,可以TP到劣势路拆一塔,然后去打三角区的野。

  6.小黑前期非常脆弱,所以没事不要露线。

  7.打架的时候不要一下子把你所有的输出技能道具全甩了,然后一个劲冲冲冲,这种情况下大多数时候你都是会死的,任何战斗都要慢慢打输出,一波沉默一波射箭慢慢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