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6-17 23:16:03
Jeff Hill透露Dota2开发团队大约有30人
V社员工Jeff Hill透露了Dota 2开发团队规模,他在Reddit上有关该主题的评论中分享了信息。

  V社员工Jeff Hill透露了Dota 2开发团队规模,他在Reddit上有关该主题的评论中分享了信息。

  Jeff Hill:

  非常幸运可以和这么多才华横溢的同事共事,他们完成了很多出色的工作,我很喜欢在Reddit社区分享我们的工作。很高兴社区对我们的情况这么感兴趣,Dota 2开发团队大约有30人,但这不是一个权威数据。因为我还未统计那些为Dota2提供运维、Steam平台支持和本地化还有其他技术支持的同事。

  我不是团队负责人,我只是团队里普通的程序,我只是喜欢在Reddit上发帖和大家讨论公司情况。

  6月15日,Jeff Hill在社区谈到修复了九个Dota 2的Bug。这位V社程序员在Github上创建了一个板块来收集和报告游戏中发现的Bug,此举收获了不少社区人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