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2-05-18 22:43:48
马桶哥谈小组赛:累,尤其是输掉比赛后
Team Liquid 选手 MATUMBAMAN 在赛后采访中分享了他对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的印象。

  Team Liquid 选手 MATUMBAMAN 在赛后采访中分享了他对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的印象 ,并谈到了和 Team Spirit 的对局中选择炼金术师的细节。

  对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的感受:

  显然,打小组赛非常累;当一天有多场比赛时,尤其是输掉比赛后,让人感觉筋疲力尽。

  关于在和 Team Spirit 的对局中选择炼金术师:

  我们的教练 Blitz 问我最后一次玩炼金术士是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大概是去年。但是,我对小组赛感到非常厌倦,团队其他人也有相同的感觉。我们需要用某种方式振奋一下精神。我们明白现在只是小组赛阶段,我们应该调整状态,享受比赛。所以这次选出了炼金术士,我想给游戏增加一些变化。 

  “不害怕被针对吗?” - 我看了所有他们可以选的英雄,只有一个我不太想对线的,对我来说炼金术师很好发挥,所以最后选了。我不确定最后表现如何,因为在那之前比赛中没人使用这个英雄。不过,最后结果看起来很不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