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6-22 01:02:59
ESL主办方:有选手未按规定开启摄像头
有选手未按规定开启摄像头,并以退赛相威胁。

  ESL One夏季邀请赛结束了最后的比赛。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是赛场外的一件事引起了国外水友的热烈讨论。原因是比赛过程中按照规定每位选手都需要开启摄像头,以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公开。但是,一些观看直播的关注可能也发现,某些选手并未按规定开启摄像头。近日,ESL One赛事的解说就在个人社交媒体说到:

  我想这些选手知道这次比赛的奖金池是多少吧,40万美金(译者注:本赛季Major级别的赛事奖金池为50万美金左右)。他们能不能“行行好”把摄像头打开?还是说他们嫌40万美金少?

  在评论中,有消息称某战队故意无视规则,并威胁主办方退赛。

  这点倒是不用担心(他们退赛),主办方在比赛合同条款写的很清楚,不管是故意还是无意的,他们都违背了规则。他们威胁退赛只是怕真的处罚他们。

本次比赛12支参赛战队本次比赛12支参赛战队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线上赛中发生选手未按规定开启摄像头的事情,ESL One夏季邀请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如何规范比赛中的行为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