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SG.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时间:2021-06-14 23:17:45
PSG.LGD微博:美好结尾亦是新旅途的开始
一个美好的结尾亦是新旅途的开始,8月斯德哥尔摩TI10见。

  我知道不少人们期待我的落魄

  我知道他们一直盯着我的过错

  想看我输 看我眼泪还有懦弱

  想看我倒地不起吐我几口唾沫

  但不管任何时候我和我的兄弟都在

  只要我不想输那没人能把我淘汰

  相信自己,相信队友,ANIMAJOR,WE ARE THE CHAMPION!

  时隔1121天,我们再度加冕V社官方赛事桂冠,这是我们摘得的第三个Major冠军,也是新PSG.LGD六人组的第一个。终于又可以自豪的喊出那句:我们LGD是不可战胜的!

  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们的各界媒体朋友们,更感谢不论巅峰低谷都一直陪伴支持我们左右的粉丝们,你永远可以相信LGD!

  一个美好的结尾亦是新旅途的开始,8月斯德哥尔摩TI10见~

  夺冠现场返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