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5-25 01:03:44
OG三号位Ceb与Secret官推运营推特BO3大战
OG战队的三号位Ceb与Team Secret的官推运营midormeepo进行了一场推特大战。

  日前,OG战队的三号位Ceb与Team Secret的官推运营midormeepo进行了一场推特大战。起因是在欧洲区DPC的比赛OG输给Liquid之后,Secret发布的一条动态让Ceb感受到了冒犯。

  在OG最后一场DPC失利无缘基辅Major之后,Secret推特上发布了如下动图,并配文:

  感谢您保持DPC街道清洁@TeamLiquid,谢谢您清除垃圾🖤。

  而Liquid官推也在下面回复“日常的工作一部分罢了”。

  Secret官推运营midormeepo随后收到了Ceb的几条冒犯性私信。原文是用法语写的,但midormeepo将这些私信翻译成了英语,并把截图公开贴了出来:

  我是在不知道你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情况下*了她吗?还是你有其他讨厌我们队的理由,让你在这种时候落井下石?还是你单纯就是一坨shi?

  我对公平竞争和互喷垃圾话没意见,但必须要有道德和对人类的尊重。但也许我是在和一个不愿意听这些话的人说话。我不反对谩骂、嘲弄等,这是公平的竞争手段。但这一切都是有限制和道德的约束的,我们不都是这样,但我希望在你身上能看到一点点,就像在每个人身上一样。

  Ceb还说,是他把midormeepo带入电竞行业,并帮助他在Team Secret找到了一份工作,他无法理解对方恩将仇报的原因。

  郑重声明,是我和其他一些OG的人把这个人(midormeepo)带入了Dota圈子。我们带着他参加了他的第一次Major线下活动,因为我们尊重他的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他表现得很棒,像个粉丝。我帮助他在Secret找到工作安顿下来,也帮助他完成了一些其他的Dota工作。这就是全部的故事。

  而midormeepo则全盘驳斥了这些说法,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midormeepo还表示去年十月之前Ceb就取关了自己。

  没有什么历史。直到今天之前,我一直对你和你的队伍充满敬意。声明一下,是Xavier和LuCiqNo带着我参加了我的第一个Dota活动。在与Cyborgmatt和Secret俱乐部CEO John Yao对话后,我得到了我的Secret工作。

  目前尚不清楚冲突将如何结束。俱乐部管理层和Valve尚未对这一情况发表评论。但Ceb看起来气急败坏的表现,使得社区翻出Ceb以前的黑历史产出了不少Ceb的梗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