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04-15 13:17:10
i联赛:百里斧钺利 RNG 2-0击败Elephant
千嶂飞禽起,百里斧钺利!RNG 2-0击败Elephant。

  i联赛第二周第二天的比赛由Elephant战队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Elephant在前中期不断进攻将经济优势持续扩大,但RNG拖到幽鬼与兽王双核成型成功逆转了Elephant战队。在第二局比赛中,Elephant在前中期猛烈进攻建立了不小的经济优势,但随着兽王拿到阿哈利姆神杖,RNG多次团战击败Elephant最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Yang的石鳞剑士和fy的巨牙海民对阵圣子华炼的幽鬼和Super的远古冰魄,中路Somnus丶M的影魔对阵Dstones的兽王,下路Eurus的幻影长矛手和RedPanda的莱恩对阵Flyby的半人马战行者和FelixCiaoBa的邪影芳灵。

  4分钟,巨牙海民企图反眼结果被邪影芳灵和远古冰魄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这边落后了Elephant超过1k的经济,影魔的经济位于排行榜第一。

  15分钟,Elephant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抓到了远古冰魄,随后转攻中路击杀了邪影芳灵并且攻破了RNG的中路一塔。此时兽王已经拿到了阿哈利姆神杖,并且经济与影魔几乎持平。

  19分钟,Elephant偷盾被RNG发现,RNG集体赶到战场拿到了肉山的赏金,不过幻影长矛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3分钟,Elephant在上路抓到了兽王与邪影芳灵,随后影魔前往下路击杀了远古冰魄,但幽鬼与复活后的兽王赶到战场打了Elephant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RNG领先了Elephant超过2k的经济与6k的经验值。

  28分钟,RNG强冲二塔带走了幻影长矛手与石鳞剑士,随后RNG控盾成功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k之多。

  31分钟,Elephant在下路抓到了落单的邪影芳灵,但兽王和远古冰魄随即支援到战场秒掉了影魔,并且将Elephant团灭。Elephant认为翻盘无望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Flyby的半人马战行者和FelixCiaoBa的电炎绝手对阵Somnus丶M的灰烬之灵和RedPanda的亚巴顿,中路Dstones的兽王对阵Eurus的变体精灵,下路圣子华炼的混沌骑士和Super的天怒法师对阵Yang的先知和fy的干扰者。

  1分钟,混沌骑士在抢符的过程中击杀了亚巴顿,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略微落后了Elephant不到1k的经济,混沌骑士位于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7分钟,兽王在拿到阿哈利姆神杖后配合天怒法师击杀了灰烬之灵,随后亚巴顿被混沌骑士带走,侧面变体精灵切入战场与天怒法师一换一。此战过后RNG将经济差追平,混沌骑士杀回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9分钟,兽王配合半人马战行者击杀了亚巴顿,随后兽王无限飞斧带走了变体精灵与灰烬之灵,RNG强势控盾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23分钟,虽然电炎绝手被Elephant第一时间集火击杀,但是半人马战行者的精准跳踩配合天怒法师秒掉了变体精灵,侧面混沌骑士带走了先知。兽王百里追击带走了偷符的干扰者,此战过后RNG已经握有了5k的经济优势。

  26分钟,RNG在中路带走了变体精灵,虽然RNG强势推中又击杀了灰烬之灵。RNG轻松破路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9k之多,Elephant已无力回天。

  31分钟,RNG强势控盾并且在上路抓到了落单的先知,电炎绝手与半人马战行者定位到灰烬之灵,不过Elephant就地反打秒掉了电炎绝手,后续RNG发起追击带走了亚巴顿与干扰者二人。Elephant顽强抵抗但最后不敌RNG输掉了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