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2-24 14:55:44
动画《龙之血》更多内容公布:全篇共24集
全篇共24集定位为R级,暂无中文配音。

  近日DOTA2原创动画剧集《龙之血》的主创透露了更多关于动画的信息,本剧编辑Robert Meyer Barnett在个人媒体中透露了一些消息。他表示该作于2019年开始制作并实行严格的保密。Barnett透露剪辑师已经准备负责剪辑出24集的动画,根据之前的消息《龙之血》第一季只有8集推测,可能最终该作会有三季。同时他还透露了每集平均时长为22分钟。

  关于剧情,Barnett表示这部动画的评级为R级,其中会有性和血腥暴力画面。根据美国电影协会的分级制度,R级中存在较多血腥、暴力及不雅用语等,17岁以下人士必须由父母或监护人陪同才能观看。

  同时Netflix和DOTA2官方都宣布了本作的译音及字幕,官方将提供12种语言的配音以及30种语言的字幕。其中配音包括以下语言:

  英语

  俄语

  日语

  菲律宾语

  泰语

  印度尼西亚语

  巴西葡萄牙语(欧那葡语)

  西班牙语(拉美西语)

  西班牙语(卡斯蒂利亚语)

  法语

  德语

  意大利语

  3月1日本作将放出主宣传片,首播则在3月26日。《龙之血》由Ashley Miller指导,STUDIO Mir制作,Valve和Netflix共同出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