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10-30 12:49:02
一万一选手Karl加盟T1,新阵容完成重组
T1战队最近频频传出转回消息,本周早些时候T1战队宣布March加盟担任教练。

  T1战队最近频频传出转回消息,本周早些时候T1战队宣布March加盟担任教练。今日,T1战队官方正式宣布Karl加盟,补齐最后一块拼图。Karl在本月天梯分冲上了11000分,是全球第六位一万一选手。T1战队官方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这一消息:

  DOTA2分部的新成员Karl,我们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在此之前,Karl为Geek Fam效力了一年,在此期间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许多赛事获得了前三名的成绩。最好的成绩是在ONE Esports Dota 2 SEA联赛中获得冠军,他们在总决赛中3-1击败Fnatic,获得了4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目前T1新阵容已完成重组,但是据V社官方战队注册页面显示inYourdreaM和Poloson显示已经离队,俱乐部对此并未做出解释,目前俱乐部公布的阵容如下:

  一号位:inYourdreaM(待定)

  二号位:Karl

  三号位:Sam_H

  四号位:Jhocam

  五号位:Poloson(待定)

  教练:Mar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