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9-12-27 14:14:59
2019年电竞战队奖金榜单:PSG.LGD列第五
外媒Esports Observer发布了一份关于2019年度电竞战队获得奖金数额的排行榜。

  榜单由外媒Esports Observer整理Esports Earnings数据及战队公示数据得出。

  外媒Esports Observer发布了一份关于2019年度电竞战队获得奖金数额的排行榜。其中,OG毫无悬念地占据着榜首,其他战队中Liquid、PSG.LGD、Secret都通过TI9的高额奖金占据了一席之地。以下是榜单完整排名:

  10.Faze:316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10)

  9.Sentinels:326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237)

  8.Team Secret:331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11)

  7.Gen.G:345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17)

  6.Cooler Esport:351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297)

  5.PSG.LGD:354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3)

  4.Lazarus:422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65)

  3.NRG:528万美元(2018年无排名)

  2.Team Liquid:940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2)

  1.OG:1584万美元(2018年排名第1)

  第八:Secret——331万美元

  Secret战队在2019年获得了巨大成功,他们拿到了两项Major的冠军(重庆Major、巴黎Major),每个冠军都为他们带来了35万美元的奖金,而在TI9上他们也取得了队史最佳的第四名成绩,收获了200万美元。而他们的其他分部,如彩虹六号、帝国时代等也为他们带来不小的奖金收益。

  第五:PSG.LGD——354万美元

  尽管在全年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冠军成就,但PSG.LGD却成为了TI9上表现最佳的中国战队,他们在TI9上收获季军,这为他们带了超过300万美元的奖金收益。而他们在榜单上的倒退也反映出了他们在TI成绩上的下滑(从TI8的亚军到TI9的季军)。而在Major上,上赛季从未丢出过前六的成绩也帮助他们拿到了不少奖金。其他分部如FIFA分部也帮助他们赢得了荣耀与奖金。

  第二:Team Liquid——940万美元(统计包括有Nigma五人的成绩)

  Team Liquid在2019年最为成功的电竞俱乐部之一,他们的CSGO分部在今年的一段时间创造了辉煌的成就,其他分部像是PUBG等也有着一些成绩。不过为奖金带来最多奖金的依然是他们的Dota2分部,凭借在TI9上的亚军成绩,他们收获了接近450万美元,而在全年,Dota2分部更是收获了500万美元。尽管队伍的所有成员已经自立门户,但TI9的成绩和荣誉同样也留在了Liquid战队身上。

  第一:OG——1584万美元

  没有什么好说的,OG凭借TI9的冠军,收获了惊人的1562万美元,这与他们全年的奖金几乎一致。而在去年,他们也同样凭借TI8的奖金占据榜首。TI的两连冠彰显着他们无与伦比的实力,也让OG的五名成员成为了电子竞技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五名选手。可以说,OG战队是Dota2现行赛事体制下最大的受益者。

  而在其他队伍方面,同样在2019年成绩优异,取得四项冠军的VG战队因为在TI上只取得5-6名的成绩(100万美元奖金)而缺席了榜单前十,他们在2019年一共收获了(270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