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9-23 13:55:52
VG战队七周年官宣新阵容:Pyw担任四号位
VG俱乐部成立七周年,VG公布了他们DOTA2分部2019-2020赛季的新名单。

  VG俱乐部成立七周年,公布了他们DOTA2分部2019-2020赛季的新名单。

  【VG Dota2分部2019-2020 DPC赛季阵容公告】

  19赛季,在教练rOtK的带领下,Paparazi灬、Ori、Yang、Fade、Dy这支“生力军”,拿下了DreamLeague S11和震中杯两大Major冠军。但随着赛季结束,俱乐部与Fade的合同到期,遵循他的意愿,最终Fade前往了TeamAster开启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同时我们也一直在为队伍寻求新的四号位,作为国内的“稀缺资源”,能聊的四号位着实不多,这也是为什么新阵容迟迟无法公布的原因之一。不过好事多磨,最终我们成功邀请到原Team Serenity的Pyw加入VG,担任队伍中的四号位。

  Pyw作为Ts的队长,曾担任四号位带领队伍杀进TI8,并拿下2018年完美盛典最佳新人奖。尽管他在队伍需要的时候转型到三号位,但相信他可以尽快调整打法、融入VG。同时Pyw还是Dy的好基友,他们俩组成的双辅助,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现VG Dota2分部阵容名单如下:

  赛训总监 Jal 秀米 @JaL听后摇滚来滚去

  教练 rOtK 白帆 @rOtK白帆

  领队HK 周昊慷 @Lil_hk

  一号位 Eurus 张成俊 @拒绝者eurus

  二号位 Ori 曾焦阳 @OriZz

  三号位 Yang 周海洋 @Yang_周海洋

  四号位 Pyw 熊家晗 @Xjh_Pyw

  五号位 Dy 丁聪 @MC子龙DY

  值得一提的是拒绝者(Paparazi灬)现更新ID为Eurus(欧洛斯,古希腊神话中的东风神),希望新赛季新的ID能为他带来好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