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挖掘鸡 来源:MAX 时间:2019-07-17 16:11:55
数据周报7.22e特别版:狼人胜率持续榜首
狼人胜率持续榜首,小鱼人上升势头明显。

  Hello,大家好,又到了新的一周。从昨天RNG以3:2击败CDEC挺进Ti9,到MATUMBAMAN所在的Chaos从败者组杀出以横扫之势成功晋级,再到北美区预选决赛,ForwardGaming以3:1的比分战胜J.Storm,至此Ti9参赛的18支战队全部出炉!不知道大家是否都+500了呢?小鸡我是就错了一个红星老师。

  就在刚刚,DOTA2更新了7.22e版本。7.22e应该是Ti9前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了,希望各个中国队都能在余下的一个多月里,适应新版本。本期数据周报也会结合新版本更新和上周数据进行对比。

  数据方面本周登顶胜率榜前三的英雄依旧是狼人、维萨吉和小精灵,胜率分别是64.8%、60.7%和55.9%(上周胜率榜前三也是这三兄弟)。在胜率榜前十新出现的英雄则是全能骑士。狼人已经连续4周蝉联胜率榜榜首了,作为推进的代名词,狼人和维萨吉都在7.22e版本得到了加强,双圆盾叠加效果的取消更是对育母蜘蛛的史诗级加强,让人不禁怀疑7.22e是一个鼓励推进的版本(那个男人要回来了)。

  又到了盘点本周弟弟英雄的时刻,果然不出所料,在本周的弟弟英雄(胜率倒数)中,美杜莎以41.9%的胜率又一次出现在了榜首的位置(上周胜率40.5%)。这也是美杜莎创历史的连续五周蝉联榜首成为“妹中妹”了。除了美杜莎外,狙击手也连续四周高居弟弟榜第二的位置,全程陪跑。心疼这两位,希望在新版本更新后,这两位都能够好起来吧。如果想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建议不要选择上述弟弟英雄,绝活除外。

  来看本周选择率,依然是熟悉的面孔。裂魂人以33.9%的选择率登顶本周英雄选择率的榜首,灰烬之灵和主宰分别以31.4%和27.6%的选择率分列二三位。但在7.22e新版本更新后,这三兄弟均遭毒手。除过主宰转的伤害和白牛冲的冷却时间被小削弱以外,火猫意外的惨遭史诗级削弱——被缠绕时不能使用无影拳!这也是火猫连续两个小版本被削了(7.22d和7.22e),火猫的不朽二和宝瓶套才刚出没多久就遭如此毒手,让人突然有点懵。等再看到那个让两冰念念不忘的露娜终于被buff后,不禁让人感慨还是那个熟悉的G胖,一点都没变。

  选择变化率方面,裂魂人不出意外,以29.1%的选择变化率又一次登顶本周英雄选择率的榜首。在29.1%的夸张选择率下还能保持53.7%的胜率,足以见其火爆程度。作为“两个发动机一个团站点”的核心之一,白牛的超高人气从Ti海选一直延续至今。不知道在新版本对其冲的cd时间小砍后,是否还能继续火爆下去。

  排在本周英雄选择变化率榜第二的则是斯拉克,本周选择变化率为21.7%。是的,你没看错,是他,就是他。虽然一直被吐槽,一直被嫌弃,但是小鱼人选择变化率的上升势头却十分迅猛。在24.7%的选择率下,有着49.6%的胜率。这位备受诟病的“小弟人”,如今各项数据均有上升,让人开始期待小鱼人在新版本中的表现了。

  术士就不多说了,本周也是以21.2%的选择变化率排在第三位。

  这里要特别提一个英雄——天涯墨客。不论天梯路人还是职业比赛,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在震中杯中更是达到了巅峰,上场次数高达38次,排到英雄上场次数的第一。但在之后的7.22d对其大招缚魂减速的削弱,已经使墨客的胜率降至47.1%,在这次7.22e的更新中更是将大招减速效果移除。本周墨客的胜率已经降到了46.7%,却依然有26.2%的选择率(墨客玩家心里苦啊)。

  以上就是本期周报的全部内容了,中国队在这周也将陆陆续续的开始集训了,在为他们加油的同时,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周能够过的顺利愉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