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吃饱了瞌睡 来源:MAX 时间:2019-06-18 14:01:55
DOTA2震中杯Major分组对阵公布 LGD再遇OG
震中杯Major分组对阵公布:中国军团兵分三路,LGD再遇OG

  经过了SLi Minor的激烈角逐,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赛事即将在6月22日开始。主办方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制及分组对阵情况。

  本次震中杯Major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内进行GSL双败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后两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所有比赛均为Bo3。淘汰赛为双败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位Bo1,总决赛为Bo5,其余比赛均为Bo3。

  小组赛分组情况

  A组:Secret、Fnatic、paiNGaming、RNG

  B组:EG、Liquid、Infamous、Gambit

  C组:VP、Alliance、Forward Gaming、VG

  D组:LGD、OG、NiP、TNC

图中时间为当地时间图中时间为当地时间

  本次比赛三支中国队伍分到了不同的小组中,不会再出现之前同组厮杀的情况。其中RNG所在A组,与秘密大魔王和东南亚劲旅Fnatic同为一组,想要杀出重围绝非易事。VG、VP领衔的C组中,有着实力不容小觑的Alliance与FWD。而比较令人关注的则是D组中,LGD与OG时隔近一年再次有机会争锋,LGD能否完成复仇,是每个粉丝的疑问,并且刚刚拿到基辅Minor冠军的NiP同样虎视眈眈。最后则是B组,刚刚做出换人调整的Liquid会以怎样的配置和实力状态出现在本次比赛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轮赛程(北京时间)

  6月22日 18:00

  Secret vs paiN

  Fnatic vs RNG

  EG vs Infamous

  Liquid vs Gambit

  6月23日 18:00

  VP vs Alliance

  VG vs FWD

  LGD vs NiP

  OG vs TN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