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30 16:47:03
VPGAME赛后甜点:请给XinQ一辆奔驰车
他(指XinQ)简直是神,但还是犯下了一些愚蠢的错误。不过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他的潜力很大,能够成长为世界顶级的选手。

  —他(指XinQ)简直是神,但还是犯下了一些愚蠢的错误。不过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他的潜力很大,能够成长为世界顶级的选手。

  —他真的很强。

  —而且长得也很可爱。

  ——哈哈没错。

  —他简直是本届Minor最佳选手,超神了。

  —他是来替补小明鞭的。

  —就差这么一点啊。恭喜NIP,PPD基本都是在BP上把EH爆了,但是要在major更进一步,他还需要更强的队友。

  ——招募EE吗?

  —xinQ的一步错导致他们输了比赛。

  —精彩的决赛,但是NIP现在这个状态估计major前六都进不了。

  —希望小明鞭回归以后EH的表现能更好,PPD打得不错。

  —“把中国交给我”

  —要我是EH,我就买断xinQ在Serenity的合同,把他留住了。

  —太精彩了,最后几分钟的比赛就是要么杀死拉比克,要么输掉比赛。

  —成也xinQ,败也xinQ。

  ——出慧光还是不如林肯保险。

  ——我看了好几遍决胜局。

  —最后一场比赛真是让我快上天了,我不是NIP的粉丝,但是最后的团战真的打出了灵魂!恭喜你们!

  —他们赢了,但是NIP看起来还是一盘散沙。都是PPD的BP起了决定性作用,他需要新的队友。

  —恭喜NIP,请削弱小黑,谢谢。

  —xinQ最后一场真是声音太大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NIP赢了。

  —真是太强了!

  —太精彩了,拉比克绝对是MVP,最后一场团战是因为他被秒了才输了。

  —我希望xinQ能举起TI9的冠军盾。

  —超级膀胱局的时代又回来了。

  举起你们的双手!幽鬼!美杜莎!敌法!

  ——这就是中国队的特长,V社在给中国的TI做准备呢。

  ——敌法什么时候突然变成跟美杜莎和幽鬼一样的超级后期了?

  —我觉得幽鬼只要吃了末日大去死然后买活就能干爆他们了。他最后一场团战根本都没出现,他在泉水待的时间太长了。

  —实在是太紧张了,PPD的“把中国留给我”又来了。

  —Saksa真高,站在33边上也太高了。

  —把

  中国

  留给

  我

  —NIP怎么还没赢?我刚刚看的时候基本超级优势了。他们太怂了吗?现在EH好像扳回来了,甚至还有点小优。

  ——Xiao8和xinQ守住了高地。

  ——两边都出了很多错误。

  —XinQ超级[大]屌

  —天啊,XinQ简直是DOTA2历史最佳。

  —天啊,赶紧给xinQ一辆奔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