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23 18:29:05
精湛配合拿下,Alliance 2-0击败EHOME
深渊联赛Minor首日,第三个BO3是EHOME对阵Alliance,在此之前,RNG战队在揭幕战中让一追二击败NiP,取得开门红。

  深渊联赛Minor首日,第三个BO3是EHOME对阵Alliance,在此之前,RNG战队在揭幕战中让一追二击败NiP,取得开门红。可惜轮到EHOME的时候,他们的配合与默契显然远不如对手Alliance,0-2负于对手。

  第一局

  EHOME选出了圣堂和主宰作为自己的双核,A队则是巨魔和蓝猫,整体节奏偏快,对线期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人头比和经济差距一直处于持平状态,谁也无法主动打开局面。

  20分钟A队在人员装备成型后,突然在中路发起进攻,蓝猫先手翻滚配合光法的大招,秒掉了EHOME后的核心ta和主宰,随后来不及撤退的先知也被留了下来,在团战失利之后,EHOME只能选择主动开雾进攻,但在冲击夜魇上路野区时,又遭到沙王反手穿刺,团灭之后以后不得不,放弃肉山,28分钟A队一路高地通关,从下路团灭EHOME拿下比赛。

  第二局

  EHOME选出了大圣火猫老鹿作为自己的三核,A队则是主宰船长和帕格纳,对线期凶悍的EHOME依然保持在线上不落下风,这一次A队依然贯彻了之前的节奏,他们于27分钟在下路主动动手,船长小牛双大齐开秒掉了EHOME的双核,随即A队趁胜追击扩大战果,在接连的团战胜利之后将经济优势扩大到8k。

  31分钟不愿意坐以待毙的EHOME在己方上路野区通过冰龙大招打了先手,随后买活过的大圣和及时切入的火猫打出爆炸输出团灭A队。但37分钟的肉山团战,A队把握大圣无法买活的机会用填命战术为主宰带盾,随后A队推平EHOME中路高地。

  45分钟两路失守的EHOME在上路河道处主动出击,他们利用大圣的生命和小强的买活将Alliance团灭,但受限于兵线压力没能继续扩大战果。在掌握正面团战优势后EHOME有条不紊继续扩大自己的经济优势。65分钟A队在绝境中于肉山巢穴处秒掉了EHOME的绝对输出点大圣,由此三代肉山也落入A队之手。70分钟最终之战于天辉下路野区爆发,小牛神级大招配合主宰的无敌斩打出爆炸输出,EHOME在五人团灭后打出GG,A队拿下本场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