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3-04 13:36:29
八师傅回应疑问 eGo因压力太大主动离队
八师傅在微博上透露了内幕,并不是EHOME想要换eGo,而是eGo承受不住压力,主动提出离队的。

  我们提到了EHOME正式名单已经移除了eGo,而妖精则是加入了EHOME。在EHOME官方尚未官宣的情况下,大家自然是议论纷纷,作为教练,八师傅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询问。

  八师傅在微博上透露了内幕,并不是EHOME想要换eGo,而是eGo承受不住压力,主动提出离队的,甚至在离队的时候没有和其他人沟通过。

  作为一名DOTA2观众来说,能够看到eGo这样有着“偏门”英雄池的另类Carry出现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西恩DOTA不再局限于大核了。但是eGo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却没有一颗承受压力的大心脏,实在令人遗憾。当然,喷子键盘侠在这件事上的“功劳”也不小。

  上一个因为心理不成熟鸽掉队伍的人,花了好几年来扭转自己在广大玩家中的印象,希望eGo能够早一点改变自己,真正成长为一个能够顶住风雨的职业选手。

  不过有一位微博网友曝出了一张完整的微信截图,eGo似乎是想要退役?不过这张截图尚未得到验证,真实性有待商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