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6-29 18:06:41
DOTA2 2018DPL第一赛季Taichi与CDEC留守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升降级赛于当季6月27日圆满落幕。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升降级赛于当季6月27日圆满落幕。最终来自顶级联赛的两支队伍CDEC与Taichi成功保级,而甲级联赛的两支队伍NB.Y与Eclipse则只能遗憾地等待下一季继续冲击顶级联赛的名额。

  本季DPL升降级赛仍然采用了季后赛的双败赛制,从而保证了出线队伍的信服力,并依靠双败赛制直接决出名次。由于战队时间安排等特殊原因,Taichi战队通过加赛不幸跌入了升降级赛追求保级。另一支队伍CDEC通过6月26日的加赛以2:1战胜MAX避免一个直接降级的名额,成功杀入升降级赛。

  在首日进行的胜者组半决赛较量中,来自DSPL的NB.Y战队对阵DPL第10名Taichi,他们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但仍然以1:2不敌,跌入败者组。相对来说,CDEC这边就显得的颇为轻松,以极快的速度拿下了Eclipse冲进了胜者组决赛。

  次日首场比赛更像是DPL保级战的重演,两支胜者组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最终Taichi战队以2:1战胜CDEC成功锁定一个DPL名额。败者组半决赛中,NB.Y延续了自己与Taichi对阵时的良好状态,战胜了同样来自DSPL的Eclipse战队挺进败者组决赛,但最终还是败给了CDEC。2018DPL第一赛季第十与第十一名的两支队伍成功保级。

  虽然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依旧是DPL的队伍笑到了最后,但我们却欣喜的发现DSPL队伍在对阵DPL队伍时仍能展现出自己的打法特点,并给DPL队伍带来相当大的麻烦。而DSPL的涌现的一些优秀新星也会得到关注与发掘。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届的中国DOTA2职业联赛将会看到更多新面孔的涌入,联赛也将更为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