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8-03-05 13:28:55
仅前八有奖金 PGL布加勒斯特奖金引争议
布加勒斯特Major排名9-16的队伍将无缘奖金池。

  布加勒斯特Major公布了有关比赛的最后消息,其中有趣的是,只有打进正赛的队伍(前八)才能获得奖金。

  布加勒斯特Major排名9-16的队伍将无缘奖金池

  随着布加勒斯特Major的临近,有关赛事的详细信息也逐一公布。从官方消息来看,PGL不仅采用了新的小组赛系统(瑞士轮),而且仅会把奖金分给表现最好的队伍。尽管这届比赛有16支队伍参加且有1,000,000美元的奖金池,但只有前八名的队伍将会获得奖金(前四获得积分)。这也是职业巡回赛的首例小组赛被淘汰的队伍(9-16名)无缘奖金的赛事。

  尽管这样的奖金分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之前也只有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Major有16支队伍参加。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9-12名获得了10,000美元的奖金,13-16名获得了5,000美元的奖金,也就是说仅总奖金的6%被分配给了9-16名的队伍。

  这样的奖金分配意味着布加勒斯特Major的冠军将获得500,000美元的奖金,比较而言上周ESL One卡托维兹站冠军VP获得了400,000美元的奖金。

  前三次Major的奖金分配情况

  ESL One汉堡站:全部8支队伍都获得了奖金

  梦幻联赛第8赛季:全部8支队伍都获得了奖金

  ESL One卡托维兹站:全部16支队伍都获得了奖金

  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是否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应该获得奖金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