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大电竞 时间:2017-10-30 13:23:05
VP势如破竹2-0擒Secret斩获汉堡Major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9日,VP全队众志成城一举拿下ESL ONE汉堡Major的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9日 ESL ONE汉堡Major最终决赛由战斗民族VP迎战Secret。比赛中VP依旧用其凶猛的打法在前期就开始压制Secret,到了中期9pasha三号位一把酒仙一把沙王都起到了团队定心丸的作用。全队众志成城一举拿下ESL ONE汉堡Major的冠军!

  第一局VP就拿出他们绝活火枪体系,而Secret则是贯彻了他们三核发育的方针,选出火女、伐木机加骨法三核阵容。对线期Lil小鹿召唤双石头人超高爆发帮助中路拿到一、二血,随后中路便起飞打的Mid one火女不敢露头。线上打出优势,VP又开始四处抓着Secret怼。12分钟过于深入且人员不齐的VP强行在圣坛处跟Secret开团,结果自然是送出团灭,一波让Secret将局面稳住。

  均势局面VP果断开雾偷盾,小鹿抗肉山,小勋章加上复仇之魂的减甲秒打肉山。带盾后VP重新找回比赛节奏,反而Secret开始分散刷钱被VP逐一击破。做好压制VP待二代肉山刷新VP秒打盾,带盾逼高,此时复仇之魂大隐刀到手,伐木机团战被瞬秒轻松破路。

  一路的优势VP也不急于求成,等待肉山刷新,双大哥BKB在手,正面完全碾压Secret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手握赛点的VP给Noone拿出路霸毒龙,Secret也有所收敛不在三核发育,同时给YapzOr选出招牌拉比克。以打法凶悍著称的Noone拿到路霸毒龙对线幻影长矛手没能占到便宜,好在其他两路打出优势。进入到中期VP开始抱团推进,推着推着就头脑一热选择上高,付出了大哥复仇之魂的性命。

  冷静下来的VP果断控盾,在推进中路一塔时Secret强行守塔,这一守不仅没能守住一塔,还搭上了中路二塔。外塔拆完VP也不敢轻易上高,开始四处寻找机会GANK。可27分钟开始Secret连续两波抓住机会,先是击杀沙王后,VP强开团被打团灭。再是VP野外团战取胜后试图上高,被Secret完美配合再送团灭。

  可传奇队长8老板说过“优不盾”,团战的胜利让Secret产生了打盾的想法,结果就是应验了那局名言,肉山团团灭,中路被破,肉山拱手让给VP。36分钟两边开雾在天辉野区相遇,VP依靠盾奶优势团战轻松碾压Secret,顺势破掉第三路打出超级兵。最后留给Secret只是为了荣誉而战,如此巨大劣势情况下无奈打出GG。

  恭喜VP赢得了新版本前最后一个线下Major赛的冠军,虽然之前TI7以及更早的波士顿特锦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