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_TV、电竞研究社- 凯尼斯|深度报道 时间:2017-08-14 02:04:24
TI7国际邀请赛现场SOLO Dendi vs AI 视频
TI7国际邀请赛现场SOLO Dendi vs AI。更多精彩集锦、比赛视频回顾、第一视角直播尽在新浪DOTA2专区。

>> TI7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OpenAI中路SOLO刀塔大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还记得TI5全明星中以屠夫COS登场的Dendi瞬间点燃了全场,和Puppey的深情对视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那么没有Dendi的TI怎么能叫TI呢?所以,Dendi虽然无缘了本次TI7,V社还是找到了办法将Dendi请到了舞台上,这次Dendi是以拳击手的身份来接受OpenAI人工智能的中路Solo挑战,Fight Me!

Dendi的Fight造型好像是在致敬拳击手Puppey

  之前不断有AlphaGO挑战各领域高手,与阿尔法狗一脉相承的OpenAI来到了TI7国际邀请赛的赛场上,与曾经的世界冠军中单Dendi进行了两场1V1的影魔SOLO,比赛的结果让人毛骨悚然。两局比赛中Dendi几乎没有太多的机会,电脑操控的影魔对线技巧满分,控线卡兵,S键控制技能补刀等都是顶级的表现,只要有一丁点的走位失误,通过严密算法的电脑都能抓住这个机会将你击杀。Dendi在第二盘只被杀了一次的时候就打出了GG,不想再打下去了,因为看不到任何的希望,这才是最可怕的。

掀开头套的瞬间再次燃爆全场

  输掉比赛后的Dendi没有像柯洁一样痛哭流涕,依旧像个孩子一样的在卖萌,但我们不得不赞叹人工智能的可怕。明年的TI8上OpenAI表示将会再次挑战5V5的正式比赛,然而多人配合一场复杂的比赛是人工智能可以胜任的吗,我们拭目以待!

这个人是谁,怎么菜的连“电脑”都打不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