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微博 时间:2017-04-10 13:54:34
原VG战队DDC加盟LFY战队 White转为替补
DAC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LFY战队历经苦战却并未能取得良好成绩。原VG战队选手梁發明(ID:ddc)与VG战队合同到期,以自由选手的身份加盟LFY。

  DAC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LFY战队历经苦战却并未能取得良好成绩。原VG战队选手梁發明(ID:ddc)与VG战队合同到期,以自由选手的身份加盟LFY。

  梁發明(ID:ddc)与LGD渊源深厚,曾随Dream四人组在LGD危难之时鼎力加盟,斩获荣誉无数,数度担任LGD战队主力。也曾在LFY波士顿秋季赛签证困难之际挺身而出,身披LFY战袍征战沙场。此次回归,将以自己的资历和经验填补xiao8离队后LFY经验与稳定性上的不足,带领LFY再攀新的高峰!青春不息,战斗不止,愿ddc能书写自己LGD.Forever Young青春不老的新篇章。

  由于梁發明(ID:ddc)之前以VG战队选手身份参加过2017DPL顶级联赛,根据赛事规定,他将不能代表LFY战队参与该赛事剩余比赛,雷亦沛(ID:White)将以替补身份继续代表LFY出战DPL。其余各大赛事梁發明(ID:ddc)将会以LFY选手身份出场。

  本次转会事宜以《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在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由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和VG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最终圆满达成。

  LFY战队成员:

  LGD.Forever Young.Nicholas(总经理)

  LGD.Forever Young.Fei(经理)

  LGD.Forever Young.9527张天驰(领队)

  LGD.Forever Young.Banana王蛟(教练)

  LGD.Forever Young.Monet杜鹏

  LGD.Forever Young.Super谢俊豪

  LGD.Forever Young.ddc梁發明

  LGD.Forever Young.Jixing肖子豪

  LGD.Forever Young.LPC罗蒲超

  LGD.Forever Young.White雷亦沛(替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